曼联战绩让他选择观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8:5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艰难取胜纽卡斯尔后,曼联的排名是联赛第八位,落后榜首的曼城7分,对于一支有抱负的球队来说,这是远远不够的。曼联的战绩也让一些核心球员失望,来自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消息,德赫亚在续约问题上又开始观望,他不希望和红魔一起沉沦,而是希望在英超和欧冠都取得佳绩!
    
    曼联和德赫亚的合同里有一年的选项,如果俱乐部选择执行此选项的话,那么西班牙门将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在下个赛季结束后到期,也就是说2020年夏天。然而,目前双方在合同的谈判上陷入到僵局,曼联有可能面临在2020年6月必须让德赫亚免费离队的局面,或者就必须在此之前甩卖西班牙人。
    
    虽然曼联还有时间去说服德赫亚留下来,但是曼联需要确保有足够的筹码可以说服这位球队大腿。下个月就会年满28岁的德赫亚希望在英超和欧洲赛场都争夺荣誉,而曼联目前战绩不佳,球队也存在严重的内耗,这都让德赫亚有些失望。别忘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的未来也悬而未决,在球场内外,曼联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这都影响德赫亚对曼联承诺未来,毕竟他不希望自己的巅峰期如此挥霍。
    
    眼下的局面,穆里尼奥已经失去了大部分球员的支持,而即便曼联聘请一位新的主帅,德赫亚也需要看一下曼联的竞争力能否得到巨大提升,因为他需要球队面貌和战绩的改变。
    
    上周五,曼联的官员在伦敦会见了德赫亚的经纪人门德斯,但是他们没有就新协议达成一致,曼联俱乐部希望留下他们最好的球员,因为德赫亚在过去的五个赛季里有四次被评选为曼联年度最佳,但是难度也是非常大。
    
    此前,在挽留德赫亚上,曼联也是颇费周折,2015年9月,当范加尔担任球队主帅的时候,西班牙门将接近加盟皇马,去年夏天,德赫亚再度有机会加盟皇马,不过穆里尼奥没有放他离开。
    
    英超积分榜上,曼联目前排名第八,落后第四的阿森纳5分,落后榜首的曼城7分,穆里尼奥的球队想要挽留德赫亚,需要在战绩上获得巨大提升。否则的话,德赫亚可能真的会考虑离开的选项。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准备和切尔西续约
2 马赫雷斯称罚丢点球无损信心
3 鲁尼:曼联成绩低迷责任在全队
4 无缘金球奖最强11人 世界杯冠军当背景
5 欧洲国家联赛是世间最愚蠢的比赛
6 下半场的枪手惹不起 轰14球傲视全英超
7 阿森纳联赛6连胜反超热刺 杀回积分榜前4
8 奥巴2射1传 枪手神换人成英超头号神迹
9 黑风双煞4射换4球 阿森纳找到复兴最强核武器
10 杂耍配合梦回美丽时代 天勾传球脚后跟破门
11 三叉戟陷4轮球荒 他们不进球=红军不赢球
12 米尔纳伤势目前还不知 范迪克那下确实犯规了
13 新援抢罚点球却踢飞 命中率英超历史第二差
14 红军主场连续9次零封曼城平纪录
15 曼城利物浦蓝军同积20分 战国时代仅曼联掉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