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雷斯称罚丢点球无损信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9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上周日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曼城因为马赫雷斯罚丢点球而0-0战平利物浦。而根据赛后瓜帅披露,其实那粒点球是他命令热苏斯让给马赫雷斯的,并且因此对巴西前锋很抱歉。而这两名“当事”球员赛后也分别就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当时比赛已经进入到第85分钟,如果马赫雷斯将点球罚进,就可以绝杀利物浦。可惜事与愿违,而数据也显示,马赫雷斯在英超一共主罚过8粒点球,却罚丢了5次,其中4次是在莱斯特城,另1次就是在上周日。
    
    对于在阿圭罗被换下场后谁是曼城场上第一点球主罚手的问题,马赫雷斯避而不谈,但就承认自己的英超点球主罚纪录不佳:“我在英冠主罚点球还不错,但在英超不行,我罚丢了几个,但这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必须继续前进,并且重拾信心。那根本不会影响到我的信心,所有人都会罚丢点球,就算是顶级球星。”
    
    “我做出了主罚点球的决定,并且踢高了,我必须向前看,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时你能进,有时你会罚失,但最重要的是,我们的表现非常好,我认为我们配得上胜利,但有时不输球也不错。”
    
    当时镜头清楚无误显示,热苏斯已经表态想要主罚点球,但场边的瓜迪奥拉通过门迪传达了他的信息——他希望让马赫雷斯主罚点球,而当时曼城第一点球主罚手阿圭罗已经下场,瓜迪奥拉赛后宣称,他对马赫雷斯在点球训练中的表现印象深刻。而在马赫雷斯罚丢点球后,瓜帅也称自己应该向热苏斯道歉。
    
    而替补阿圭罗上场的热苏斯则表示,他对没能主罚点球感到不开心:“很显然我不开心,跟马赫雷斯一样,我也一直在练点球,我想要主罚那粒点球,我也充满信心,因此我不开心他们没让我主罚。然而,重要的是我们没输球,瓜帅跟我说过,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有时会发生这些事情,如果教练再次让他主罚,我也会支持马赫雷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扎尔:准备和切尔西续约
2 鲁尼:曼联成绩低迷责任在全队
3 无缘金球奖最强11人 世界杯冠军当背景
4 欧洲国家联赛是世间最愚蠢的比赛
5 下半场的枪手惹不起 轰14球傲视全英超
6 阿森纳联赛6连胜反超热刺 杀回积分榜前4
7 奥巴2射1传 枪手神换人成英超头号神迹
8 黑风双煞4射换4球 阿森纳找到复兴最强核武器
9 杂耍配合梦回美丽时代 天勾传球脚后跟破门
10 三叉戟陷4轮球荒 他们不进球=红军不赢球
11 米尔纳伤势目前还不知 范迪克那下确实犯规了
12 新援抢罚点球却踢飞 命中率英超历史第二差
13 红军主场连续9次零封曼城平纪录
14 曼城利物浦蓝军同积20分 战国时代仅曼联掉队
15 曼城将帅力挺新援 训练中他点球罚的很棒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