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敌BBC自作孽到稚嫩VM 皇马不垮天理不容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西班牙《马卡报》一针见血的指出,马里亚诺、维尼休斯这样的“菜鸟”,绝对不可能帮助皇马走出进球荒的泥潭。
    
    在当地时间本周六傍晚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第8轮比赛中,皇马在门迪佐罗萨球场0-1负于实力平平的阿拉维斯,银河战舰在最近3轮联赛中2平1负无一胜绩。更加要命的是,此役过后,皇马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有6小时49分钟没能攻破对手城池了,这也是球队历史上时间第2长的进球荒。
    
    此役贝尔、本泽马联袂首发登场,不过上半场结束之后本泽马便已经被马里亚诺替换下场;下半场第80分钟贝尔也被维尼休斯换下。最终,阿拉维斯在伤停补时第5分钟由加西亚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皇马颇为憋屈的在客场遭到了对手的读秒绝杀。
    
    虽然皇马在比赛最后时刻城门告破,然而《马卡报》记者何塞-路易斯-赫尔塔多并没有对银河战舰的后防线提出太多的批评,相反他对于球队的攻击线却是大加指责。“毫无疑问,皇马在中后场、特别是后防线上还是有很多精兵强将压阵的,然而可以肯定的是,维尼休斯、马里亚诺这对VM组合,绝对无法率领银河战舰奋勇向前。”不过赫尔塔多也承认,皇马遭遇将近7个小时的进球荒,“维尼休斯、马里亚诺责任不大”。
    
    对于皇马来说,这无疑是一场“无比痛苦”的比赛,而本泽马和贝尔的低迷以及先后离场,则恐怕是银河战舰客场未能打开局面的最重要原因。按照《马卡报》的说法,本泽马的身体状态固然不佳,然而该名法国前锋在上半场结束之后便被替换下场,“绝对不仅仅是身体原因”。至于贝尔,“这个威尔士人在被维尼休斯换下前明显是受伤了”。
    
    对于皇马只能依靠马里亚诺、维尼休斯这个级别的攻击手凑数儿的残酷现实,《马卡报》感到极为不满;特别是在昔日银河一哥C罗在尤文图斯再度进球之后,该报更是愤懑。“新赛季以来尤文图斯保持全胜佳绩,在弗流利球场,C罗和曼朱基齐联袂冲锋陷阵,‘老妇人’轻取乌迪内斯;曼联也赢球了,为红魔冲锋陷阵的是桑切斯、卢卡库这个级别的顶级明星;拜仁慕尼黑本赛季流年不利,可巴伐利亚豪门依然拥有莱万多夫斯基、托马斯-穆勒……可皇马呢?难道我们就只能依靠维尼休斯和马里亚诺吗?”
    
    本赛季以来,皇马已经输掉了4场比赛;银河战舰在过去4场各项赛事中无一胜绩,同时还陷入了长达6小时49分钟的进球荒。客观的说,“危机”恐怕都已经不足以形容皇马目前的糟糕处境了,而赛季开局阶段11场各项比赛仅仅打入17粒进球的平庸攻击力,无疑是银河战舰踟蹰不前的最重要原因。
    
    《马卡报》最后明确指出,虽然“维尼休斯、马里亚诺不应该为球队的糟糕战绩承受太多的批评”,因为“他们已经付出了自己所能付出的一切”,然而说一千道一万,无论是维尼休斯还是马里亚诺,“显然都是不值得皇马信任的”,而8月底弗洛伦蒂诺把宝压在此二人身上,“显然是输了一个精光”。昔日由贝尔-本泽马-C罗组成的皇马BBC进攻三叉戟纵横宇内,然而现在银河战舰居然只能依靠维尼休斯-马里亚诺的VM组合,欧冠卫冕冠军寥落至此,令人唏嘘。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萨9年来第一次三轮不胜 德比成救命稻草
2 皇马高层已考虑换帅 洛佩特吉或撑不到下一轮
3 皇马病入膏肓?4战3负破87年金身
4 进球太难皇马7小时0球 从世界最强到队史最差
5 贝尔复出又伤退本泽马7战0球
6 皇马将士力挺主帅 C罗在也有过进球荒
7 曝巴黎铁腰第三次拒绝续约
8 执教巴萨?还没准备好呢 我需要保持耐心
9 莫德里奇荣膺9月皇马最佳 金球折桂加分不少
10 教练就要为糟糕战绩背锅 不担心下课
11 皇马主力右后卫受伤 无缘出战国家德比
12 西媒点出皇马新帅7大麻烦!
13 西足协驳回上诉 马德里德比卡瓦黄牌依旧有效
14 梅西欧冠2战5球创生涯最佳纪录 平C罗神迹
15 欧冠-马竞3-1布鲁日连胜领跑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