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第7轮综述-多特3分优势领跑 莱比锡次席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7轮全部结束。多特蒙德4比3险胜奥格斯堡延续不败势头,并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3分。拜仁慕尼黑爆冷0比3惨败在门兴脚下,遭遇本赛季第2场败局。莱比锡6比0横扫纽伦堡升至积分榜次席,而斯图加特在负于汉诺威之后跌至榜尾。
    
    豪门赛况:多特蒙德4比3逆转击败奥格斯堡继续排名榜首,帕科帽子戏法,马里奥-格策破门,奥格斯堡则由芬博加松、马克斯和格雷戈里什分别建功。拜仁慕尼黑0比3主场惨败于门兴格拉德巴赫脚下爆出大冷门,普利、施廷德尔和赫尔曼各入一球。
    
    本轮焦点:
    
    拜仁近4场不胜:在爆冷主场0比3惨败在门兴脚下后,拜仁最近4场各项赛事2平2负未尝胜绩,在德甲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跌至第6位,主帅科瓦奇面临下课危机。
    
    霍夫曼两度助攻摧毁拜仁:霍夫曼在本轮助攻梅开二度,分别帮助普利和施廷德尔破门,成为门兴大胜拜仁慕尼黑的头号功臣。
    
    多特蒙德新赛季10场不败:在绝杀逆转击败奥格斯堡后,多特蒙德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新赛季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增加到10场,在德甲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扩大到3分。
    
    桑乔再送销魂助攻:刚刚入选英格兰队的桑乔本轮再度奉献助攻,这已经是他本赛季德甲联赛的第6次助攻。
    
    帕科帽子戏法绝杀:帕科替补出战送出帽子戏法,他在第95分钟的绝杀帮助多特蒙德反败为胜,他已经连续4场各项赛事破门总入球达到7个,其中德甲6球领跑射手榜。
    
    帕科效率远超梅西C罗:帕科在德甲3场均为替补出场一共83分钟打入6球,平均每14分钟就攻入一球,其效率远超梅西C罗。而他也成为第一位德甲前3场比赛打入6球的球员。
    
    格策兄弟同场竞技:本轮马里奥-格策和菲利克斯-格策在多特蒙德和奥格斯堡的比赛中均替补登场,格策兄弟首次在德甲赛场同场对决,而马里奥-格策还打入精彩一球。
    
    莱比锡横扫豪取4连胜:莱比锡在主场迎来完美一战,最终6比0横扫纽伦堡,取得各项赛事的4连胜,同时也升至德甲积分榜的次席。
    
    维尔纳德甲第50球:维尔纳(51)在本轮梅开二度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德甲第50球,他也是德甲历史上达到50球里程碑第五年轻的球员(22岁7个月零1天),此前4人分别是克劳斯-费舍尔、迭特-穆勒、霍内斯和盖德-穆勒。
    
    纽伦堡两轮客场狂丢13球:上轮客场0比7负于多特蒙德,本轮客场0比6负于莱比锡,纽伦堡连续两个客场狂丢13球。上一次德甲两个客场丢13球的球队还要追溯到1988年的沙尔克。
    
    法兰克福3连胜霍村3连败: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法兰克福依然在客场击败霍芬海姆,拿下各项赛事的三连胜,而霍芬海姆则惨遭各项赛事的三连败。
    
    芬博加松2轮4球:继上轮送出帽子戏法后,本轮奥格斯堡前锋芬博加松再入一球,近2场攻入4球,冰岛前锋状态火热。
    
    沙尔克反弹两连胜:上赛季亚军沙尔克本赛季开局阶段一度连败垫底,但近期他们强势反弹,本轮击败杜塞尔多夫后,沙尔克迎来德甲两连胜。
    
    汉诺威终赢首胜:在击败斯图加特后,汉诺威中止4连败的同时也迎来了新赛季的德甲首胜,至此德甲18强所有球队均已有过胜利记录。
    
    具体战况:
    
    拜仁慕尼黑0-3门兴格拉德巴赫
    
    拜仁慕尼黑上轮遭遇首败,最近3场各项赛事不胜。此番迎战门兴,拜仁慕尼黑迫切渴望全取三分。开场仅仅10分钟,霍夫曼送出助攻,普利晃开聚勒的防守弧线球攻门命中右下角,门兴1比0领先拜仁慕黑。第16分钟,霍夫曼再度奉献助攻,施廷德尔右脚劲射再下一城,门兴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7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曾经打入一球,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88分钟,克拉默传球,格雷茨卡冒顶,赫尔曼抽射命中,最终门兴3比0爆冷大胜拜仁慕尼黑。
    
    多特蒙德4-3奥格斯堡
    
    多特蒙德上轮逆转勒沃库森之后升至积分榜首位,此番迎战最近两轮不胜的奥格斯堡,大黄蜂军团期待延续强势巩固榜首。第22分钟,马克斯左侧任意球传中制造了禁区内的混战,芬博加松小禁区内抢射从布尔基两腿之间钻入网内,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第62分钟,维特塞尔中场断球后送出斜塞球,桑乔右路突破传中,刚刚替补登场的帕科包抄攻门命中左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1比1平。第63分钟,弗拉姆博格传中,芬博加松的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第71分钟,卡尤比挑传,芬博加松左路传中,哈恩前点垫传,马克斯后点攻门命中左上角,奥格斯堡2比1再度领先多特蒙德。第80分钟,格雷罗快发任意球挑传禁区,帕科禁区右翼转身凌空抽射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84分钟,哈基米在右路送出绝妙直塞球,马里奥-格策小角度攻门命中右下角,多特蒙德3比2反超领先奥格斯堡。第87分钟,马克斯左侧角球传中,格雷戈里什头球攻门,布尔基扑救失误导致球越过门线,奥格斯堡将比分扳成3比3平。比赛的第95分钟,科尔多瓦踹倒哈基米,随后直接任意球攻门命中右下角完成帽子戏法,多特蒙德4比3绝杀奥格斯堡。
    
    弗赖堡0-0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最近5场各项赛事获得4场胜利,此番客场挑战弗赖堡,勒沃库森踢得非常积极。第21分钟,维泽尔传球,德拉戈维奇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29分钟,科尔的远射高出横梁。第42分钟,布兰特送出妙传,阿拉里奥突入禁区左翼的攻门稍稍打高。一分钟后,哈维尔茨尝试远射偏出右门柱外。
    
    第53分钟,布兰特分球,阿拉里奥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58分钟,沃兰德传中,阿拉里奥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63分钟,昆布勒的攻门被门将挡下。第67分钟,哈贝雷传球,贡多尔夫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科赫送出妙传,贡特尔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7分钟,特林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90分钟,弗赖堡险些迎来绝杀,哈贝雷传球,沃尔德施密特的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最终,勒沃库森0比0闷平弗赖堡。
    
    弗赖堡(4-5-1):1号施沃洛夫/17号昆布勒、5号古尔德(46分钟,11号沃尔德施密特)、23号海因茨、30号贡特尔/8号弗朗茨(89分钟,9号霍勒)、25号科赫、20号贡多尔夫、27号霍夫勒、22号萨拉伊/7号涅德莱赫纳(38分钟,19号哈贝雷)
    
    勒沃库森(4-2-3-1):1号赫拉德基/23号维泽尔、4号乔纳森-塔、5号斯文-本德尔、18号文德尔/6号德拉戈维奇、21号科尔(83分钟,11号特林)/10号布兰特(71分钟,9号拜利)、29号哈维尔茨、31号沃兰德(84分钟,7号保利尼奥)/13号阿拉里奥
    
    莱比锡6-0纽伦堡
    
    莱比锡此前获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面对最近3场取得两场胜利的纽伦堡,莱比锡期待4连胜的到来。开场仅仅3分钟,坎普尔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首次攻门即告得手,1比0领先纽伦堡。第7分钟,鲍尔森小禁区内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右下角,莱比锡7分钟打入两球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21分钟,坎普尔送出助攻,萨比泽尔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莱比锡将比分改写为3比0。第28分钟,坎普尔传中,奥尔班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随后奥尔班再射打偏。第32分钟,维尔纳分球,福斯贝里远射被封堵,维尔纳禁区外再射命中右下角,莱比锡4比0领先纽伦堡。
    
    第53分钟,洛文传中,伊沙克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55分钟,哈尔斯滕伯格妙传,萨比泽尔远射命中右下角梅开二度,莱比锡5比0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59分钟,维尔纳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右上角,6比0!第62分钟,莱博尔德禁区内侵犯维尔纳,主裁判判罚点球并将莱博尔德红牌罚下,纽伦堡只剩10人应战。但随后维尔纳操刀主罚,球却被门将奋力挡出,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第69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传中,奥尔班的头球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第76分钟,哈尔斯滕伯格任意球传中,维尔纳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最终,莱比锡6比0狂胜纽伦堡。
    
    莱比锡(4-4-2):1号古拉西/22号穆基勒、4号奥尔班、5号乌帕梅卡诺、23号哈尔斯滕伯格/7号萨比泽尔、44号坎普尔(46分钟,13号伊尔桑克)、31号德姆、10号福斯贝里(76分钟,20号丘尼亚)/9号鲍尔森(64分钟,29号奥古斯丁)、11号维尔纳
    
    纽伦堡(4-3-3):1号布雷德洛夫/22号瓦伦蒂尼(82分钟,8号鲍尔)、33号马格雷特、28号穆尔、23号莱博尔德/17号洛文、31号佩特拉克、18号贝伦斯/14号久保裕也(61分钟,19号克诺尔)、9号伊沙克、24号米西德扬(46分钟,21号帕拉西奥斯)
    
    霍芬海姆1-2法兰克福
    
    霍芬海姆遭遇各项赛事两连败,而法兰克福则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两支近况迥异的球队相遇,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第29分钟,绍洛伊传球,比滕库特小禁区内的攻门被封堵,比滕库特随后头球再射击中横梁弹出。第40分钟,约维奇的妙传撕开对手防线,雷比奇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法兰克福1比0领先霍芬海姆。第46分钟,约维奇禁区中路右脚攻门命中,法兰克福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64分钟,雷比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法兰克福场上只剩10人应战。第82分钟,乔伊林顿的传球制造机会,尼尔森禁区左翼攻门命中右上角,霍芬海姆扳回一分,但仍以1比2负于法兰克福。
    
    美因茨0-0柏林赫塔
    
    柏林赫塔上轮送给拜仁慕尼黑德甲赛季首败,目前排名第3位。此番客场挑战3轮不胜的美因茨,柏林赫塔期待延续强势。第26分钟,拉扎罗妙传,伊比舍维奇头球攻门击中右门柱弹出。第58分钟,拉扎罗右路传中,伊比舍维奇的包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65分钟,普拉滕哈特传中,塞尔克的头球攻门顶偏。最终双方闷战90分钟均无建树,0比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杜塞尔多夫0-2沙尔克
    
    沙尔克上轮击败美因茨终于取得赛季首胜,此番客场挑战两连败的升班马杜塞尔多夫,沙尔克期待取得连胜。第47分钟,塞尔达接应同伴传中头球摆渡,麦克肯尼小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下角,沙尔克1比0领先杜塞尔多夫。第52分钟,纳尔多任意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本塔勒布的远射被门将挡出,伯格施塔勒小禁区内再射额命中左上角,沙尔克2比0客场击败杜塞尔多夫。
    
    不来梅2-0沃尔夫斯堡
    
    不来梅上轮负于斯图加特遭遇赛季首败,此番迎战最近4轮不胜的沃尔夫斯堡,不来梅期待重拾胜势。第35分钟,克拉森禁区中路的混战中攻门命中左下角,不来梅1比0领先沃尔夫斯堡。第86分钟,皮萨罗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约翰内斯-埃格施泰因禁区中路左脚攻门得手,不来梅2比0击败沃尔夫斯堡,后者最近5轮难求一胜。
    
    汉诺威3-1斯图加特
    
    汉诺威此前惨遭4连败,成为德甲新赛季唯一一支未尝胜绩的球队排名垫底。此番迎战刚刚取得首胜的斯图加特,汉诺威很期待能够止跌反弹迎来首胜。第30分钟,阿尔博诺兹传中,伍德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汉诺威1比0领先斯图加特。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博诺兹再度奉献传中助攻,伍德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左下角梅开二度,汉诺威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0分钟,托米的直传撕开对手防线,戈麦斯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斯图加特将比分扳成1比2。第91分钟,原口元气传中,贝布将球射入球门右下角,汉诺威3比1击败斯图加特,终于新赛季的德甲首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没见过这么差的拜仁 诺伊尔:就像被抽耳光
2 拜仁上次这么惨还是19年前 这个赛季要凉凉
3 拜仁从天堂坠深渊 难道还需海帅出山?
4 媒体报道更衣室矛盾太可笑 前几周还吹上天
5 拜仁更衣室大乱:J罗大怒扬言离队
6 曝科瓦奇与穆勒长谈13分钟 J罗或代替首发
7 6年来德甲队首次欧联单轮全胜
8 莱万从不是皇马首选 传闻只会让他名誉扫地
9 拜仁主帅:球队状态比预期差 让对手打出信心了
10 拜仁还没走出危机!欧冠真抽到大礼包?
11 多特蒙德主场3比0胜摩纳哥
12 曝拜仁已开始物色新帅:首选齐祖
13 罗本自曝曾险加盟阿贾克斯
14 巴西国脚出战德甲超400天不胜
15 赫塔后卫支招阿积士 想赢拜仁全场压迫他们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