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场的枪手惹不起 轰14球傲视全英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8:2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半场1-1,全场5-1,错过下半场的枪迷可能要后悔了。做客克拉文农场,阿森纳在下半场掀起进攻狂潮,拉卡泽特、奥巴梅扬和拉姆塞联手破门,最终斩获本赛季最大胜利。而新赛季前8轮,埃梅里的球队已经在下半时攻入14球,傲视整个英超。
    
    如果只算上半场的战绩,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前8轮的头45分钟加起来,只取得7平1负的成绩,换句话说,埃梅里的球队从来没有带着领先优势进入过更衣室!进5球失6球,净胜球竟然是-1,7个积分仅列英超第15名,比身后的布莱顿和狼队多1分,可以说是“深陷降级区”了!
    
    说到原因,一方面,进入新时代的阿森纳有些慢热,特别是在进攻端,需要时间来进入比赛、寻找状态。另一方面,对手上半场的防守积极性、体能更好,防线组织得更为严密,这就导致枪手本赛季的上半场比赛踢得无精打采,似乎让人看不到获胜的希望。
    
    然而只看下半场的战绩,阿森纳可是英超中的佼佼者,6胜2负拿到18分,与狼队相同,仅次于19分的曼城(少赛1场)。就以本场比赛而言,枪手上半场只有1球入账,但下半场火力全开攻进4球,以14球成为全联盟下半场进球最多的球队,将平局生生改写成大胜,果真是“下半场的阿森纳”惹不起呢。
    
    究其原因,阿森纳逐渐进入比赛,配合越来越流畅,进攻越来越具威胁,攻城拔寨就变成了时间和数量的问题。当然,埃梅里对战术的灵活使用,以及对细节的钻研与把控,也令枪手的进攻表现更上一层楼,一旦下半场对方防线有所松懈,就能抓住破门机会。
    
    不过上下半场判若两队,阿森纳暴露出来的问题令人担忧。这波英超6连胜听起来给力,但对手并不强大,所以即便枪手状态出得晚一些,也能拿下胜利。但别忘了头两轮两战豪门,兵工厂上半场的表现都难以令人满意,对阵曼城第14分钟就丢球,最终0-2告负;客战切尔西,20分钟就已0-2落后,虽然上半场连扳两球,但还是2-3憾负。
    
    所以想要完成争四大业,特别是在强强对话中摆脱温格时代“逢强不胜”的尴尬,埃梅里的阿森纳既要保持下半场的强势,更要提升上半场的发挥,“上下如一”才是一支成熟球队应有的比赛风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阿森纳联赛6连胜反超热刺 杀回积分榜前4
2 奥巴2射1传 枪手神换人成英超头号神迹
3 黑风双煞4射换4球 阿森纳找到复兴最强核武器
4 杂耍配合梦回美丽时代 天勾传球脚后跟破门
5 三叉戟陷4轮球荒 他们不进球=红军不赢球
6 米尔纳伤势目前还不知 范迪克那下确实犯规了
7 新援抢罚点球却踢飞 命中率英超历史第二差
8 红军主场连续9次零封曼城平纪录
9 曼城利物浦蓝军同积20分 战国时代仅曼联掉队
10 曼城将帅力挺新援 训练中他点球罚的很棒
11 曼联10分钟丢2球穆帅挥手怒斥
12 曼联大逆转穆帅由悲到喜 绝杀后还布置战术
13 会传会过会射的马夏尔为穆帅续命
14 倒穆派?打脸英媒!弃将+内讧联手拯救穆帅
15 梦剧场让曼联回魂!2球落后红魔血性终被激发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