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叉戟陷4轮球荒 他们不进球=红军不赢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焦点之战利物浦0-0闷平曼城,无法连续第4次在曼城身上取胜颇为遗憾。总结原因,利物浦三叉戟陷入低迷,上赛季无所不能的MSF组合,近期偃旗息鼓,竟然已经陷入连续4轮的球荒之中。
    
    3名锋线球员连续4轮不能进球,这可是极其尴尬的纪录。三叉戟进球的终结来源于第6轮对阵南安普敦,萨拉赫进球后三人再也无缘进球。三叉戟不进球,意味着利物浦战绩立马受到影响。联赛杯1-2不敌切尔西,一条战线已经失守,联赛1-1平切尔西,靠斯图里奇神仙球护佑不败,欧冠0-1不敌那不勒斯,让出线局面进一步混沌,这场0-0,还得靠马赫雷斯点球踢飞,大难不死。在三叉戟无法取得进球的4场比赛里,红军2平2负,这样的结果,克洛普完全不能接受。
    
    三叉戟的疲软以萨拉赫最有代表性。埃及法老不是没有机会,但始终把握不住,成为人们遗憾的所在。与上个赛季同期比较,法老进球是现在的2倍,而一个赛季44粒入球,更是让法老获奖无数,英超金靴、PFA最佳,欧足联最佳三甲,这些荣誉,意味着对萨拉赫更高的期待,法老在近3轮(联赛杯未出场)的迷失,让红军对于自己的锋线杀手,倍感失落。
    
    马内和菲尔米诺的进球荒来的更加持久。巴西前锋的上一个进球还是欧冠首轮对战巴黎,替补上阵完成绝杀。而马内的上一粒入球已经是9月1日对阵莱斯特城,目前球荒已经持续1个多月。
    
    三叉戟为什么会突然停滞脚步,天空体育评论员,也是前曼联功勋内维尔有所分析:“他们太累了。我看到上一轮对阵切尔西他们3人还能量满满,但是对阵那不勒斯让人感到反差太大,如果我是利物浦球迷,我担心三叉戟的状态,利物浦本赛季有夺取冠军的实力,但前提是保持三叉戟充沛的体能。”
    
    让曼联人说利物浦夺冠并不容易,可见这赛季利物浦的实力确实达到了冠军的水准。内维尔所言不假,克洛普缺乏轮换的战术让三叉戟感到了疲累,不过在另一个方面,还是映射着那个老话题:利物浦对于三叉戟过于依赖。
    
    本赛季8轮联赛,利物浦打进了15粒入球,其中有9球是三叉戟完成,分别是马内4球,萨拉赫3球,菲尔米诺2球;而对比卫冕冠军曼城,他们在8轮联赛中攻进了21球,而正印前锋阿圭罗和热苏斯两人总共只有6球入账,剩余的进球集中在大卫-席尔瓦、萨内、斯特林等多达9名球员身上,可以说曼城是多点开花,攻击点更丰富,这一点是利物浦不能相提并论的。
    
    因此对克洛普而言,不仅要重新激活以萨拉赫为首的三叉戟,还要提高其他球员的进球能力,比如斯图里奇,只有进攻和防守都完善,冠军才有可能到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米尔纳伤势目前还不知 范迪克那下确实犯规了
2 新援抢罚点球却踢飞 命中率英超历史第二差
3 红军主场连续9次零封曼城平纪录
4 曼城利物浦蓝军同积20分 战国时代仅曼联掉队
5 曼城将帅力挺新援 训练中他点球罚的很棒
6 曼联10分钟丢2球穆帅挥手怒斥
7 曼联大逆转穆帅由悲到喜 绝杀后还布置战术
8 会传会过会射的马夏尔为穆帅续命
9 倒穆派?打脸英媒!弃将+内讧联手拯救穆帅
10 梦剧场让曼联回魂!2球落后红魔血性终被激发
11 桑切斯绝杀扫自己阴霾也保了穆帅
12 都怪我!伦敦下雨英国脱欧都是我的错
13 边路乏力酿危局 曼联逆转靠双核
14 赢曼城不代表还能赢 人们对萨拉赫希望变高了
15 德布劳内有望复出 比赛并非我与克洛普个人PK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