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援抢罚点球却踢飞 命中率英超历史第二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8:0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做客安菲尔德球场,曼城本有机会带走3分,但主罚点球的马赫雷斯一脚打了飞机,令蓝月亮获胜的希望顿时化为泡影。而更令球迷看到不满的是,他竟然是从热苏斯手中抢走的罚球权。
    
    这粒点球诞生于第86分钟,萨内突入禁区被范迪克铲倒,当值主裁马丁-阿特金森果断指向12码点。此时场上的比分仍是0-0平,而比赛的剩余时间已然不多,所以只要罚进,曼城基本就能确保获胜,从而打破长达15年的安菲尔德魔咒,并独占英超积分榜鳌头。
    
    曼城的第一点球手是阿圭罗,不过早在第65分钟,阿根廷前锋就被热苏斯换下。替补登场的小耶稣站在球前,准备主罚,但马赫雷斯走了过来,想要夺走主罚权,21岁的巴西国脚有些不解和不满,望向场边的曼城教练组,最终还是让出点球,而贝尔纳多-席尔瓦赶紧上来安慰有些失落的热苏斯。
    
    抢走点球的马赫雷斯面对利物浦门将阿利松。转播方“贴心”提示:马球王最近5个点球有3个不进,而且全部射向球门右侧区域。这一次,马赫雷斯反其道而行,决定打向球门左侧,结果发力过猛,一脚把球轰上看台!就这样,曼城错失绝杀良机,只能无奈的接受0-0的白卷。
    
    数据显示,马赫雷斯在英超12次主罚点球,只打进7球,命中率仅有58%。在至少10次主罚点球的英超球员里,只有曾效力于阿斯顿维拉的哥伦比亚前锋帕布洛-安赫尔的命中率比他更低,安赫尔10罚5中,命中率正好是50%……
    
    命中率差到如此地步还敢抢点球,究竟谁给马赫雷斯的自信?当然,瓜迪奥拉也得分一口锅,因为他曾经说过,交由曼城球员自己来决定谁主罚点球,但从“6000万先生”抢点罚丢来看,佩普需要对此作出改变了。
    
    纵观整场比赛,马赫雷斯的表现难言出色,4射2正,没有关键传球,只有2次成功过人,赛后《曼彻斯特晚报》给他打出全队最低的4分,批评他“在射门方面太贪婪,浪费控球,没有给利物浦制造足够的麻烦”。身为曼城标王,马球王加盟至今英超只有2球入账,没有助攻,确实令人大感失望。不知经历这次失点风波后,阿尔及利亚边锋是会知耻后勇,还是会一蹶不振。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红军主场连续9次零封曼城平纪录
2 曼城利物浦蓝军同积20分 战国时代仅曼联掉队
3 曼城将帅力挺新援 训练中他点球罚的很棒
4 曼联10分钟丢2球穆帅挥手怒斥
5 曼联大逆转穆帅由悲到喜 绝杀后还布置战术
6 会传会过会射的马夏尔为穆帅续命
7 倒穆派?打脸英媒!弃将+内讧联手拯救穆帅
8 梦剧场让曼联回魂!2球落后红魔血性终被激发
9 桑切斯绝杀扫自己阴霾也保了穆帅
10 都怪我!伦敦下雨英国脱欧都是我的错
11 边路乏力酿危局 曼联逆转靠双核
12 赢曼城不代表还能赢 人们对萨拉赫希望变高了
13 德布劳内有望复出 比赛并非我与克洛普个人PK
14 齐达内早就心仪曼联三将 执教曼联双赢
15 穆里尼奥本周末将下课 无论战纽卡结果如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