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军主场连续9次零封曼城平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利物浦对决曼城,以一场0-0结尾,说好的焦点大战有些聊胜于无,各取一分对于双方而言都能接受。不过虽然比赛不够精彩,但是对利物浦而言却创造了诸多项纪录,总体上归结,安菲尔德是曼城的魔咒,克洛普依然扮演着瓜帅克星的角色。
    
    最受注目的是,赛前曼城就决心攻克安菲尔德魔咒,然而很遗憾再次无缘取胜。纵观本场比赛,曼城机会更多,马赫雷斯点球打飞机,阿特金森还“扼杀”了阿奎罗和热苏斯的点球机会,不得不说,安菲尔德的地利条件成为了保佑红军的根据地。
    
    这已经是利物浦连续第18个主场面对曼城保持不败。总体战绩是12胜6平,呈现压倒性优势。上一次在安菲尔德取胜还要追溯到2003年,当年依靠阿内尔卡在补时阶段的入球2-1取胜,颇有意思的事,执教曼城的还是利物浦传奇,前金球先生凯文-基冈,可以说是自己人战胜了自己人。
    
    第二项纪录是瓜迪奥拉依然与克洛普的对决占据下风。从拜仁时期,瓜迪奥拉就在克洛普身上占不到多少便宜,4胜1平3负的战绩,勉强说是平分秋色。两人来到英超再次对垒,克洛普却成了瓜迪奥拉的克星。在2年的对决中,瓜帅对克洛普的战绩是1胜2平5负。加上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已经面对克洛普5轮不胜,此前4轮分别是欧冠两回合总比分1-5,联赛3-4,季前赛1-2利物浦,竟然遭遇4连败。
    
    不得不说,克洛普对于瓜帅的风格正好相克。利物浦利用高位逼抢和快速反击,切断了曼城的一次又一次进攻,而曼城又特别忌惮红军三叉戟的反击能力,在上赛季欧冠中已经吃尽了苦头,所以本场比赛,呈现最多的画面就是你抢我我抢你,你断我我断你,进攻难以组织,局面支离破碎。曼城此前7轮联赛攻进了疯狂的21球,平均每场3球,而唯独这场鸭蛋收场,射门也只有可怜的6次,一定程度上显示着瓜帅对于利物浦的无力和对于克洛普的无奈。
    
    本场比赛,利物浦虽然没有取胜,但是在安菲尔德魔咒的捍卫之下,利物浦已经连续9轮在主场完成了零封对手,平了利物浦英超历史的零封场次纪录,上一次英超主场9轮零封,还要回溯到2007年。这也显示,利物浦在防守端的强悍,尤其是范迪克、阿利松加盟,戈麦斯崛起,渐渐让红军的后防固若金汤,从去年10月份1-4负于热刺之后,利物浦已经成为英超丢球最少的球队。都说冠军靠防守,利物浦至今显赫的防守纪录是否能帮助获取28年来的首个顶级冠军,拭目以待吧。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曼城利物浦蓝军同积20分 战国时代仅曼联掉队
2 曼城将帅力挺新援 训练中他点球罚的很棒
3 曼联10分钟丢2球穆帅挥手怒斥
4 曼联大逆转穆帅由悲到喜 绝杀后还布置战术
5 会传会过会射的马夏尔为穆帅续命
6 倒穆派?打脸英媒!弃将+内讧联手拯救穆帅
7 梦剧场让曼联回魂!2球落后红魔血性终被激发
8 桑切斯绝杀扫自己阴霾也保了穆帅
9 都怪我!伦敦下雨英国脱欧都是我的错
10 边路乏力酿危局 曼联逆转靠双核
11 赢曼城不代表还能赢 人们对萨拉赫希望变高了
12 德布劳内有望复出 比赛并非我与克洛普个人PK
13 齐达内早就心仪曼联三将 执教曼联双赢
14 穆里尼奥本周末将下课 无论战纽卡结果如何
15 英超队欧冠8战仅3胜形势告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