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复出又伤退本泽马7战0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0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贝尔复出,却又哑火,还因伤主动要求退场。本泽马追平名宿华尼托出场纪录,却连续7战0进球,还因腿伤被提前换下。皇马怎能不想念C罗?本轮意甲C罗又有进球,而贝尔本泽马皇马生涯进球总和,比C罗一人都差161球。
    
    马德里德比半场伤退的贝尔,缺席周中欧冠,休息1轮后复出,却完全没状态,16分钟接本泽马传中头槌顶偏,60分钟左翼传中交后点埋伏的马里亚诺,算是威尔士人制造的最有威胁的两次攻势,也仅此而已。皇马飞翼的速度是皇马打反击的利器,可阿拉维斯阵线回收很深,几乎不给他任何突击空间,全场皇马11号没1次成功突破过人。
    
    赛季前6战场场制造进球后,贝尔已连续3战一无所获,他全场4次射门,只有头球威胁较大,余下3次任意球与远射均质量欠佳,没给对手门将帕切科形成任何困扰。更麻烦的是,贝尔在一次冲刺传中时还拉伤肌肉,随即主动向教练组要求换人,洛佩特吉只能用维尼修斯将其换下。这是贝尔皇马生涯第20次受伤,也是第12次比赛中因伤被换下。
    
    与贝尔一样沉寂的是本泽马,此役也算其里程碑之战,西甲生涯出战284次,追平皇马名宿华尼托的纪录。然而与伯纳乌全民偶像华尼托不同,本泽马的皇马生涯始终生活在争议与质疑声中,尤其近两年进球率直线下滑后,连不过打入1球的新援马里亚诺,近期民意支持率都超过皇马当家中锋。
    
    本泽马技术全面,策应能力突出,算9号半类型的前锋,打法风格不似传统中锋,可既然身披皇马9号战袍,进球就是推卸不了的责任。此役前10分钟,本泽马完成2次射门,还为塞瓦略斯创造机会,起步颇为强势,可随后便与全队一同消沉下去,后35分钟再无任何射门。
    
    赛季前4战本泽马连入5球,一度领跑西甲射手榜,然而近1月连续7场各项赛事颗粒无收,又恢复上赛季低迷状态。9月首战莱加内斯梅开二度,是法国人最后一次进球,2轮4球后追平乌尔赛斯与穆里略,并列西甲历史射手榜第30位,却迟迟无法超越前毕尔巴鄂高中锋。这锅该不该洛佩特吉来背?大胜莱加内斯后洛帅豪言本泽马能单赛季打入40球,能争西甲金靴,然后……
    
    本泽马半场便被马里亚诺换下,科贝电台披露,法国人是腿筋受伤,要等次日才能有详细体检报告,贝尔伤势则无大碍,可是否出战随后两场威尔士队赛事,还有待定夺。状态欠佳又轮番受伤,皇马双枪的麻烦不小,同日进行的意甲中,C罗打入赛季第4球,8轮意甲4球4助攻,助尤文拿下联赛开局8连胜,昔日皇马BBC组合,BB加一起也不及一个C。
    
    没贝尔本泽马相助,C罗一人也无法带给皇马欧冠三连冠,可皇马双枪能力、进球率与状态稳定度远不及C罗,也是不争的事实。各项赛事C罗一共为皇马打入450球,本泽马只有197球,贝尔仅92球,两人相加还比C罗少161球,考虑到贝尔的出勤率,即便让他再踢4年(C罗多效力4个赛季),也不可能弥补这161球之差——贝尔生涯纪录不过26球,效力皇马最多1赛季不过22球,连续4年每年40球是绝无可能……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将士力挺主帅 C罗在也有过进球荒
2 曝巴黎铁腰第三次拒绝续约
3 执教巴萨?还没准备好呢 我需要保持耐心
4 莫德里奇荣膺9月皇马最佳 金球折桂加分不少
5 教练就要为糟糕战绩背锅 不担心下课
6 皇马主力右后卫受伤 无缘出战国家德比
7 西媒点出皇马新帅7大麻烦!
8 西足协驳回上诉 马德里德比卡瓦黄牌依旧有效
9 梅西欧冠2战5球创生涯最佳纪录 平C罗神迹
10 欧冠-马竞3-1布鲁日连胜领跑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11 巴萨欧冠2连胜斩8球+西甲3轮不胜 弃帅保车?梅西:我全都要
12 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13 欧冠-巴萨4-2力克热刺 梅西两球凯恩库鸟破门
14 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15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