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铁腰第三次拒绝续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8: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每日体育报》周六以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作为头版,在第三次拒绝了巴黎开出的新合同之后,拉比奥有可能在冬窗离开法甲班霸,而巴萨则很有希望成为他的下一个目的地。
    
    拉比奥出生于巴黎青训,跻身一线队之后迅速成为主力球员之一,然而,拉比奥却一直流露出离开巴黎的想法,夏窗时就有望转投巴萨。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曾在5月表示,“我确定他会留下来,他出生于我们的青训,如果他走的话,我会感到震惊。”
    
    除了出身青训之外,拉比奥还一直是主力球员之一,同时,巴黎在夏窗没有签入图赫尔心仪的中场,这让新赛季的排名布阵受到了影响。中场缺少合适的人选,让图赫尔无法改打自己喜欢的3412阵形,甚至一度让马基尼奥斯改打后腰。如果拉比奥冬窗离队,那么巴黎必须签入新的中场球员。
    
    尽管如此,拉比奥却一直没有与巴黎谈妥续约条件,7月份时,拉比奥以及其母亲、经纪人维罗妮卡要求绕过体育总监恩里克,直接与阿尔赫莱菲商谈续约。为了避免拉比奥离队,阿尔赫莱菲在8月初为其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年薪高达660万欧元的新合同。
    
    双方的续约谈判延续了很长时间,巴黎3次开出了新合同,但一一被拉比奥拒绝。《法国足球》用“贪婪”来形容拉比奥的要求,法国中场要求得到了一份为期四年或五年的合同,并且要求得到1000万欧元的年薪,而《贝因体育》则透露,拉比奥拒绝了巴黎开出的720万欧元的年薪,这说明他无意与巴黎续约。
    
    拉比奥目前与巴黎的合同将在2019年6月到期,这意味着2019年1月1日之后,拉比奥就可以和其他俱乐部接触。如果巴黎不希望拉比奥自由离队的话,那么他们只能选在冬窗就放走拉比奥。除了巴萨之外,尤文、AC米兰、热刺也希望签入拉比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将士力挺主帅 C罗在也有过进球荒
2 执教巴萨?还没准备好呢 我需要保持耐心
3 莫德里奇荣膺9月皇马最佳 金球折桂加分不少
4 教练就要为糟糕战绩背锅 不担心下课
5 皇马主力右后卫受伤 无缘出战国家德比
6 西媒点出皇马新帅7大麻烦!
7 西足协驳回上诉 马德里德比卡瓦黄牌依旧有效
8 梅西欧冠2战5球创生涯最佳纪录 平C罗神迹
9 欧冠-马竞3-1布鲁日连胜领跑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10 巴萨欧冠2连胜斩8球+西甲3轮不胜 弃帅保车?梅西:我全都要
11 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12 欧冠-巴萨4-2力克热刺 梅西两球凯恩库鸟破门
13 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14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15 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