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大逆转穆帅由悲到喜 绝杀后还布置战术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7: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开场10分钟连丢2球,穆里尼奥仿佛真的听到了下课铃声,他的脸上挂着不满与焦急。然而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过后,曼联完成3球大逆转,狂人也经历了从悲到喜的“过山车”之旅。
    
    开场10分钟,肯尼迪和武藤嘉纪就两破曼联城门,场边的穆里尼奥勃然大怒,大声呵斥着曼联的防守球员。而红魔后卫们浑浑噩噩的表现、失魂落魄的表情,恐怕令穆帅心中哀叹:天要亡我啊!
    
    但狂人偏不信天。他在第19分钟就用马塔换下拜利,而第70分钟,正是西班牙中场任意球直接破门扳回一城,让现场的曼联球迷看到了扳平的希望,梦剧场的气氛开始高涨起来。但场边的穆里尼奥几乎无动于衷,因为他知道1-2的比分仍然意味着输球,还不到高兴的时候。
    
    第76分钟,马夏尔与博格巴精彩配合后劲射破门,帮助曼联扳平比分,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立刻沸腾了。而穆里尼奥终于可以释放自我,振臂怒吼,发泄心中淤积已久的压抑情绪,不过很快他就将右手插入裤兜,脸色依然凝重,显然,平局也不是狂人想要的。
    
    第90分钟,替补登场的桑切斯头球绝杀,彻底点燃了梦剧场的激情。但请注意,此时此刻穆里尼奥竟然格外冷静,他甚至立刻就把客串中卫的马蒂奇叫到身边面授机宜,目的只有一个:在最后时刻保住来之不易的胜利!“最强胜负师”本色尽显。
    
    3-2!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完成惊天大逆转,看台上“穆帅是赢家、三德子是输家”的标语特别醒目。当穆帅离开球场时,魔蜜为他起立送上掌声,而此时的狂人终于露出笑容,用鼓掌作为回敬,感谢一直都在支持他的曼联拥趸。
    
    由悲到喜,穆里尼奥经历的也许是他整个执教生涯最跌宕起伏的90分钟。度过这道坎儿之后,他的帅位至少暂时无忧。而接下来的国际比赛日期间,曼联主帅可以相对从容的进行调整,以迎接接下来的魔鬼赛程,因为切尔西、尤文、曼城等恐怖对手还在等着他呢。任何一次失手,都可能让魔力鸟重新陷入到下课危机当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会传会过会射的马夏尔为穆帅续命
2 倒穆派?打脸英媒!弃将+内讧联手拯救穆帅
3 梦剧场让曼联回魂!2球落后红魔血性终被激发
4 桑切斯绝杀扫自己阴霾也保了穆帅
5 都怪我!伦敦下雨英国脱欧都是我的错
6 边路乏力酿危局 曼联逆转靠双核
7 赢曼城不代表还能赢 人们对萨拉赫希望变高了
8 德布劳内有望复出 比赛并非我与克洛普个人PK
9 齐达内早就心仪曼联三将 执教曼联双赢
10 穆里尼奥本周末将下课 无论战纽卡结果如何
11 英超队欧冠8战仅3胜形势告急
12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他都是世界最佳主帅
13 克洛普瓜帅交锋史 德甲到英超渣叔胜率50%
14 安菲尔德魔咒笼罩15年+遭遇裁判克星
15 穆帅失信最快下周离任 解雇他曼联还回走老路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