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绝杀扫自己阴霾也保了穆帅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7日 07:5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顶薪水货”,这是很多媒体与球迷给桑切斯扣上的帽子,一切皆因他在加盟曼联且拿到顶薪的情况下,在球场上没有该有的进攻输出。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仍然有很多人坚信桑切斯能用进球证明自己。这种剧情,最终在今天凌晨曼联主场对阵纽卡的比赛中上演。
    
    防线连续失误,让曼联遭遇到了10分钟就0-2落后的局面。而且,为了增加对抗的硬度,穆里尼奥已经在中场休息后换上了费莱尼,最后且至关重要的第三个换人名额,穆里尼奥给了桑切斯。
    
    此前被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公开批评过的桑切斯,必须要拿出好的发挥来证明自己。既要证明自己配得上曼联的高薪与球队的信任,还要向质疑他的人证明他依然是具备终结能力的大腿。
    
    要想在身体机能下滑切对手的严密包夹下完成进球,难度很大。此前连续多个夏天都有国家队任务的桑切斯,身体机能已经在频密赛程压榨下带来了爆发力下降等问题。因此,这也是他在周中欧冠小组赛对阵瓦伦西亚丢球26次的直接原因,当对手增加对他的限制并增加身体接触之后,桑切斯就会陷入失误之中。
    
    在今天凌晨,桑切斯替补登场之后并未成为球权的掌控者。拖后串联并不断前提的博格巴才是曼联的第一球权拥有者,而马蒂奇,马夏尔,马塔等人都是策应者。替补登场的桑切斯的角色,与马塔等队友一样,而且,他还需要更多地前插到禁区进行抢点。
    
    16次传球乃全队最少,而2次射门则是博格巴之外球队并列第二多的,这就是桑切斯登场后定位的直接展现:不再作为持球者去冲击对手的防线,在拉出策应之后前插禁区进行抢点射门,很好地规避了桑切斯暂时的短板并发挥了他的综合射门能力。
    
    当比赛来到伤停补时阶段,曼联的猛烈进攻只需要再入一球就能完成超级逆转。这时候,桑切斯出现在了该在的位置,完成了包抄绝杀。
    
    该来的进球,总算来了,而且,来的十分关键。这个进球不仅让曼联完成超级逆转止住了4场不胜的颓势,也让桑切斯收获了信心并回击了质疑。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都怪我!伦敦下雨英国脱欧都是我的错
2 边路乏力酿危局 曼联逆转靠双核
3 赢曼城不代表还能赢 人们对萨拉赫希望变高了
4 德布劳内有望复出 比赛并非我与克洛普个人PK
5 齐达内早就心仪曼联三将 执教曼联双赢
6 穆里尼奥本周末将下课 无论战纽卡结果如何
7 英超队欧冠8战仅3胜形势告急
8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他都是世界最佳主帅
9 克洛普瓜帅交锋史 德甲到英超渣叔胜率50%
10 安菲尔德魔咒笼罩15年+遭遇裁判克星
11 穆帅失信最快下周离任 解雇他曼联还回走老路
12 弗格森能让博格巴变世界最佳 穆帅只会用后卫
13 利物浦3战不胜+强援受伤 3天后就踢曼城
14 孩子们努力了但不够冷静 凯塔伤情暂不清楚
15 热刺欧冠两连败出线形势告急 上季小组第一这次提前死亡?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