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教巴萨?还没准备好呢 我需要保持耐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前巴萨球星哈维目前在卡塔尔的阿尔萨德踢球,在近日,这位球星也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哈维表示他现在已经获得了执教证书,可以执教一些小国家,而到了明年五月,他会得到欧足联的教练证书,到时就可以执教任何球队了。谈到执教巴萨时,他说道自己现在还没有准备好。
    
    哈维出自巴萨的青训营,也是巴萨队史上的传奇,在2015年的欧冠决赛后,捧得欧冠的哈维也宣布告别巴萨,他来到了卡塔尔的阿尔萨德淘金。随着年龄的增大,哈维也开始考虑自己的未来,他也会选择成为一名足球教练。
    
    近日哈维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执教前景:“现在我已经获得了执教的证书,可以在一些小国家执教了,而到了明年的五月份,我希望能够获得欧足联的教练证书,而到那时我就可以执教任何球队了。”
    
    “执教巴萨?之前有人做到过这样的事情(比如克鲁伊夫、瓜迪奥拉以及恩里克),因此人们也期待从我的身上也发生同样的事情,有些人说我会成为新瓜迪奥拉,但我现在还没有看到,我还没有准备好执教巴萨,应该保持耐心。”
    
    “会让足球成为生活的主角吗?这是一件非常矛盾的事情,因为我不喜欢。现在的生活非常自然,我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家人,而之前是完全不可能的。从16岁开始我就过着职业球员的生活,你应该照顾好自己,以在未来多年内保持好状态。”哈维说道。
    
    在采访的最后,哈维对于自己的一些往事进行了回忆:“在我的职业生涯初期,皇马以及西班牙人都希望签下我,这让我感到骄傲,因为我感觉到了自己的重要性。为何离开巴萨?当时的我已经到了离队的时候,而我的母亲当时希望我继续留在巴萨,她当时说的非常有道理,因为MSN组合帮助我们赢了很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莫德里奇荣膺9月皇马最佳 金球折桂加分不少
2 教练就要为糟糕战绩背锅 不担心下课
3 皇马主力右后卫受伤 无缘出战国家德比
4 西媒点出皇马新帅7大麻烦!
5 西足协驳回上诉 马德里德比卡瓦黄牌依旧有效
6 梅西欧冠2战5球创生涯最佳纪录 平C罗神迹
7 欧冠-马竞3-1布鲁日连胜领跑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8 巴萨欧冠2连胜斩8球+西甲3轮不胜 弃帅保车?梅西:我全都要
9 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10 欧冠-巴萨4-2力克热刺 梅西两球凯恩库鸟破门
11 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12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13 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14 纳瓦斯怀念C罗留下极高标杆 他要走提他干啥
15 皇马悲剧如西班牙世界杯 历史最尴尬纪录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