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劳内有望复出 比赛并非我与克洛普个人PK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6日 08: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曼城客场挑战利物浦的焦点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证实德布劳内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周日出战。
    
    瓜帅首先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所有人都很好,除了德尔夫还不能上场,京多安也有一点问题,他今天没有训练,我们会在明天再看看,德布劳内也在今天训练了,参加我们训练的一部分,我们会在明天再看看。”瓜帅还证实,门迪也在周五训练了,可以在周日上场。
    
    上赛季,利物浦在英超欧冠3次击败曼城,对此,瓜迪奥拉说:“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在第一场欧冠,我们本来踢得不错,除了上半场最后时刻。在主场,我们也踢得非常好,尽管在最后我们也输了。在克洛普接管利物浦后,他们在进攻上有许多手段和武器,包括定位球,他们也会利用对手的失误。”
    
    “他们在进攻上非常强,锋线三叉戟也配合默契,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杀进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们配得上所有的称赞,我们上赛季也得到了许多称赞,我们应该为能够与他们比较而感到骄傲。过去英格兰足坛由利物浦、曼联称霸,随后是切尔西、阿森纳,现在是我们,我们要努力到达那里。”
    
    对于与克洛普的PK,瓜迪奥拉看得很淡:“他是一个顶级教练,但在最后,是球队和俱乐部赢得冠军,不是我和教练单挑,我们迎战的是利物浦,有时我赢,有时我输,有时我们拿下冠军,有时我们丢冠,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我对他的足球非常尊重,他让球队踢得积极主动,在联赛我们击败过他们,在欧冠则没有。”
    
    瓜迪奥拉还被问到周中利物浦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那不勒斯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有一个很好的教练,那是跟英超完全不同的,水平更高,我对那不勒斯的表现给予更多的肯定,但我不认为利物浦踢得很糟。”
    
    上赛季曼城大巴遭利物浦球迷攻击,对此,瓜帅说:“上次攻击之前警察就知道,我不知道这次会发生什么,保护大巴最好的方式是利物浦球迷自律,我们不应该需要警察,为什么警察要在那里?为什么球迷必须要保护我们的大巴?那取决于利物浦人,不是曼城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早就心仪曼联三将 执教曼联双赢
2 穆里尼奥本周末将下课 无论战纽卡结果如何
3 英超队欧冠8战仅3胜形势告急
4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 他都是世界最佳主帅
5 克洛普瓜帅交锋史 德甲到英超渣叔胜率50%
6 安菲尔德魔咒笼罩15年+遭遇裁判克星
7 穆帅失信最快下周离任 解雇他曼联还回走老路
8 弗格森能让博格巴变世界最佳 穆帅只会用后卫
9 利物浦3战不胜+强援受伤 3天后就踢曼城
10 孩子们努力了但不够冷静 凯塔伤情暂不清楚
11 热刺欧冠两连败出线形势告急 上季小组第一这次提前死亡?
12 阿森纳1月将报价塔利斯卡 欧洲豪门再挖恒大大腿
13 欧冠-那不勒斯1-0利物浦 萨拉赫低迷因西涅绝杀
14 5项数据仍排英超前列 埃及法老只需要运气
15 阿森纳名宿呼吁留下拉姆塞 怒批俱乐部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