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点出皇马新帅7大麻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5日 09:2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当洛佩特吉接任皇马主帅的时候,没人会觉得这工作容易做;但西班牙教头自己肯定也没预料到,作为皇马新帅的开局会有如此的波折。西班牙《马卡报》指出,上任才三个月,洛佩特吉已经身处麻烦之中。在场上,皇马的表现和比赛结果陷入危机;在场下,他的一些决定也受到俱乐部质疑。《马卡报》分析称,洛佩特吉有如下7件麻烦事。
    
      糟糕的比赛结果
    
      洛佩特吉的首秀是欧洲超级杯,德比战和奖杯,这是爆炸式的话题,但皇马输给了马竞。开门黑的情况下,皇马又犯了更多错误,已经在联赛和欧冠都输了球。洛佩特吉的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让人想起上赛季齐达内手下糟糕的西甲开局,而欧冠的失利只会火上浇油。
    
      门将问题
    
      关于纳瓦斯和新援库尔图瓦的使用,在俱乐部形成了持续的火热讨论。两人都是杰出的门将,但洛佩特吉仍然没有提出一个谁踢什么比赛的具体计划。纳瓦斯打了2场联赛,2场欧冠和1场欧洲超级杯,库尔图瓦则在西甲出场5次。
    
      维尼修斯的情况
    
      对巴西天才维尼修斯的使用,也是洛佩特吉引起关注的一个点。根据目前的情况还需要寻找最好的解决方案,但最初的计划并不是让巴西人更多代表卡斯蒂亚而不是一线队参赛。看起来洛佩特吉觉得维尼修斯还没准备好,因此只让他在马德里德比上场了2分钟。
    
      被遗忘的新援们
    
      除了维尼修斯之外,马里亚诺还没有首发过。而在卡瓦哈尔受伤的情况下,奥德里奥佐拉也很难获得首发的位置。同样,你也不能忘了库尔图瓦和纳瓦斯的话题。
    
      更衣室的不确定性
    
      看起来,球员们在更衣室对洛佩特吉也有一定程度的抱怨,主教练的一些决定受到质疑。最近的一次是在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比赛中选择轮休拉莫斯,此事洛佩特吉并未解释太多。在一些人看来,在这个微妙的时候轮休队长是令人困惑的。
    
      赛程和伤病
    
      皇马艰难的赛程考验终于到来,洛佩特吉也担心这两周的密集赛程和其可能带来的结果。球队在对阵塞维利亚和马竞的时候没有获得好结果,而这是对他们要求最高的两战。在这期间,伤病问题也在给球队找麻烦。
    
      C罗阴影
    
      缺少进球,让伯纳乌仍然处于C罗的阴影中,并且这仍然是个悬而未决的问题。C罗的离队和洛佩特吉没有关系,但困扰皇马的持续得分荒肯定会给洛佩特吉带来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足协驳回上诉 马德里德比卡瓦黄牌依旧有效
2 梅西欧冠2战5球创生涯最佳纪录 平C罗神迹
3 欧冠-马竞3-1布鲁日连胜领跑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4 巴萨欧冠2连胜斩8球+西甲3轮不胜 弃帅保车?梅西:我全都要
5 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6 欧冠-巴萨4-2力克热刺 梅西两球凯恩库鸟破门
7 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8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9 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10 纳瓦斯怀念C罗留下极高标杆 他要走提他干啥
11 皇马悲剧如西班牙世界杯 历史最尴尬纪录
12 巴萨25年最差领头羊 西甲变天谁说比英超好踢
13 梅西会终老巴萨 欢迎瓜帅回归执教
14 西班牙调查40名球员逃税:C罗梅西后还没完
15 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