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马竞3-1布鲁日连胜领跑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08:5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二轮,马竞主场3-1击败布鲁日,小组赛2连胜。格列兹曼梅开二度,丹胡马惊艳世界波,科克最后时刻破门。
    
    
    格列兹曼救主
    
    比赛亮点
    
    马竞小组两连胜:主场3-1击败比利时冠军布鲁日,马竞在小组赛上取得2连胜与同样拿到两连胜的多特并驾齐驱。2连败的布鲁日在小组中暂时垫底。
    
    丹胡马惊艳世界波:今天布鲁日在客场获得的机会并不多,丹胡马上半场在外围的世界波精彩绝伦,奥布拉克纵然神勇也是鞭长莫及。
    
    腾讯体育评MVP:格列兹曼 马竞今天能在主场取胜,最大功臣无疑是格列兹曼,法国前锋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科克的进球也来自于他在左路的强行突破。
    
    精彩回顾
    
    第14分钟,萨乌尔外围左脚尝试远射将球打偏。随后韦斯利传球,丹胡马禁区左侧的右脚爆射将球打偏。
    
    第20分钟,托马斯送出手术刀直塞,格列兹曼插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莱蒂察搓射空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
    
    第22分钟,萨乌尔禁区左侧胸部卸下皮球一脚大力抽射,皮球偏出底线。第27分钟,科斯塔直塞,勒马尔插入禁区的低射被回防的沃梅尔飞身挡出底线。
    
    第28分钟,勒马尔搓传禁区,戈丁抢点没顶到,格列兹曼远点卸下皮球小角度左脚低射破网,马竞主场1-0领先!
    
    
    
    第39分钟,丹胡马25码外右脚拉出暴力弧线,皮球直接飞进大门右下角,奥布拉克鞭长莫及,1-1!漂亮的世界波!
    
    
    
    第47分钟,科克传球,萨乌尔外围左脚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底线。第50分钟,勒马尔左侧角球传中,萨乌尔抢前点甩头攻门顶偏。
    
    第61分钟,布鲁日后场传球失误,科克突入禁区吸引2名防守队员分球,格列兹曼面对门将莱蒂察的低射被挡出!马竞错失绝佳机会!
    
    第67分钟,格列兹曼妙塞身后,科斯塔突入禁区急停摆脱鲍朗回做,跟进的格列兹曼低射远角破网,2-1!格老板梅开二度!
    
    
    
    第83分钟,马竞长传打身后,科雷亚杀入禁区看到门将出击直接吊射,莱蒂察将球打出底线。一分钟后,费利佩反越位插入禁区做球,但科雷亚面对门将的推射竟然打飞!
    
    第93分钟,格列兹曼左路强行抹入禁区倒三角传球,鲍朗将球挡下,科克跟进右脚推射破门锁定胜局,3-1!
    
    
    
    数据统计
    
    实力占优的马竞掌控比赛,床单军团射门15比7,射正6比1,角球6比4,控球率达到6成,布鲁日获得的机会很有限,而西蒙尼的球队则如愿在主场拿到3分。
    
    
    
    出场阵容
    
    马竞(442):
    
    门将:13-奥布拉克
    
    后卫:4-阿里亚斯、24-希门尼斯(3-费利佩46')、2-戈丁、21-卢卡斯
    
    中场:11-勒马尔、5-托马斯(10-科雷亚63')、8-萨乌尔、6-科克
    
    前锋:19-科斯塔(14-罗德里戈69')、7-格列兹曼
    
    布鲁日(352):
    
    门将:1-莱蒂察
    
    后卫:24-登斯维尔、44-梅切莱、5-鲍朗
    
    中场:19-弗列丁克(77-马塔56')、25-沃梅尔、26-里茨(80-奥彭达76')、47-丹胡马、20-范阿肯
    
    前锋:7-韦斯利、16-施里弗斯(18-纳坎巴56')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欧冠2连胜斩8球+西甲3轮不胜 弃帅保车?梅西:我全都要
2 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3 欧冠-巴萨4-2力克热刺 梅西两球凯恩库鸟破门
4 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5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6 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7 纳瓦斯怀念C罗留下极高标杆 他要走提他干啥
8 皇马悲剧如西班牙世界杯 历史最尴尬纪录
9 巴萨25年最差领头羊 西甲变天谁说比英超好踢
10 梅西会终老巴萨 欢迎瓜帅回归执教
11 西班牙调查40名球员逃税:C罗梅西后还没完
12 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13 我决定让拉莫斯休息 火力不足?我并不担心
14 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15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