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2连胜斩8球+西甲3轮不胜 弃帅保车?梅西:我全都要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08:5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10月4日讯 欧冠死亡之组两连胜,首次单场狂灌英超球会4球,两战连入8球,同时西甲3轮不胜,三分制时代前7轮最低分领头羊,这就是巴萨本赛季离奇的内外战反差。巴尔韦德将资源全部投入欧战,梅西再度强调要全力冲欧冠冠军,巴萨三军用命,显然要动真格。
    
    
    
    巴萨欧冠两连胜入8球,与西甲3轮不胜反差巨大
    
    巴萨国内赛场打不起精神,之前1周3轮联赛1场未胜,主场拿不下毕尔巴鄂与加泰小兄弟赫罗纳,客场离谱地败给副班长莱加内斯(还是被逆转),若非皇马也接连丢分,卫冕冠军早已榜首位置不保。7轮14分,比去年同期少7分,成西甲实施三分制以来的前7轮最低分领头羊,连梅西都忍不住上周末破例接受赛后采访,提点全队如何改进提高。
    
    可一到欧冠赛场,巴萨立刻变脸,首战埃因霍温,便4-0横扫荷甲冠军,荷甲豪门孱弱?看看荷甲亚军阿贾克斯,昨日可才刚在慕尼黑战平拜仁(若非诺伊尔最后关头将舍内任意球射门扑上门楣,客队甚至能凯旋)。本轮客战上赛季英超老三热刺,巴萨又在前半小时便两球领先,与之前7场欧冠客战总进球持平,最终4-2告捷,队史上头一次单场欧冠连灌英超球队4球。
    
    巴萨拿下欧冠两连胜,且两战连入8球,欧冠开局堪称完美,与国内战线的举步维艰反差强烈。巴尔韦德投入所有资源在欧冠大战,是原因之一,比如本场梅西独中两元,甚至有机会打入4球,布斯克茨则全场67次传球成功率100%,创其欧冠生涯纪录。反观上周末联赛,巴帅则雪藏梅西与布斯克茨,两大绝对主力只在下半时才出场,优势资源投入欧冠小组赛最重要的一场客战,巴帅的“田忌赛马”算是取得成功。
    
    同样重要的还有球员们的专注力,此役梅西库蒂尼奥拉基蒂奇均进球,阿尔巴完成助攻帽子戏法,是2012年的拉姆(对垒里尔)后,欧冠史上(2003年开始有相关统计以来)第2位单场助攻戴帽的后卫,苏亚雷斯表现也比联赛中出色很多,特尔施特根则一如既往稳定,很那想象漫长的38轮联赛巴萨球员能场场如此拼尽全力,开场就马力全开。
    
    巴萨过去几年都是三线出击,故6年内4夺西甲冠军,还达成国王杯4连冠的空前壮举,然欧冠淘汰赛却连续3年止步8强,内战与欧冠表现反差强烈,尤其对比欧冠三连冠的皇马。梅西本赛季前公开表示,新赛季欧冠是头号目标,巴萨将士们也确如队长所愿,内战踢得磕磕绊绊,联赛仅2轮净胜2球以上,倒是5场曾比分落后,西班牙超级杯同样赢得惊险,“特爹”最后时刻扑点球才确保胜利。反观外战,巴萨本赛季两场发挥最佳的比赛全在欧冠,两轮全取6分狂入8球。
    
    攻克温布利后,梅西罕见地连续两战接受采访,再提欧冠冲冠:“非常美好的一天,我们打出一场伟大的比赛,上半时尤其让人惊叹,对手完全消失。我们打出很多美妙的配合,进球多,毫无疑问是场上表现更出色一方。我们梦想赢得欧冠,不过要做到这点必须一直表现出色,欧冠是如此特殊的赛事,当然也不会将其他任何赛事抛下,欧冠不是披萨上的樱桃,我们也想赢下联赛与国王杯。”梅西与巴萨誓夺欧冠的决心,昭然若揭。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2 欧冠-巴萨4-2力克热刺 梅西两球凯恩库鸟破门
3 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4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5 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6 纳瓦斯怀念C罗留下极高标杆 他要走提他干啥
7 皇马悲剧如西班牙世界杯 历史最尴尬纪录
8 巴萨25年最差领头羊 西甲变天谁说比英超好踢
9 梅西会终老巴萨 欢迎瓜帅回归执教
10 西班牙调查40名球员逃税:C罗梅西后还没完
11 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12 我决定让拉莫斯休息 火力不足?我并不担心
13 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14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15 同轮携手输球后战平 西超解体在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