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更衣室氛围很糟 三场不进球令人担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4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皇马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中,银河战舰在客场0-1输给对手,各项赛事三轮不胜。赛后,皇马中场大将莫德里奇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连续的丢分使得皇马更衣室的氛围不太好,球队连续三场比赛没有进球,也让人感到担心。
    
    
    
    莫德里奇对皇马本场比赛的表现不满意
    
    皇马在最近的两轮西甲联赛中发挥欠佳,先是0-3输给了塞维利亚,随后在主场被马竞逼成0-0平。本周中与中央陆军的比赛,球迷渴望皇马赢得胜利,但是最终战舰在全场比赛占据压倒性优势的情况下以0-1的比分输给了对手。
    
    皇马最近三场比赛没有取胜,而且最近这三场比赛没有打入进球。赛后,皇马中场莫德里奇接受了采访,他首先谈起了本场比赛的输球:“我们在这场比赛前根本没有想到会在这里丢分,现在更衣室里的气氛可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应该抬起头来,我们需要尽快的解决问题。最近的三场比赛,尤其是对战塞维利亚以及今天的比赛,我们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当连续三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时,这肯定会让人担心。而我相信我们肯定会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我们应该提升士气并继续努力,去努力的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
    
    球队连续三场比赛不进球,在很多媒体看来,这与皇马锋线实力下滑有很大的关系,但是莫德里奇却并不这样看:“我们的前锋没有任何问题,这样的比赛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球就是不进球,没办法,这就是足球,我们需要找到解决的办法。”
    
    本场比赛,莫德里奇并未首发出战,而是替补登场,在谈到自己没有首发出场时,莫德里奇说道:“主教练说希望让我休息,因为我已经连续打了好几场比赛,本场比赛担任替补是之前就规划好的。”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欧冠-巴萨4-2力克热刺 梅西两球凯恩库鸟破门
2 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3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4 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5 纳瓦斯怀念C罗留下极高标杆 他要走提他干啥
6 皇马悲剧如西班牙世界杯 历史最尴尬纪录
7 巴萨25年最差领头羊 西甲变天谁说比英超好踢
8 梅西会终老巴萨 欢迎瓜帅回归执教
9 西班牙调查40名球员逃税:C罗梅西后还没完
10 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11 我决定让拉莫斯休息 火力不足?我并不担心
12 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13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14 同轮携手输球后战平 西超解体在即?
15 已连续6年客战不败 西蒙尼才是战舰最怕的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