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已筹备换帅 六冠王功臣在列!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09: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来自法媒RMC体育的报道,鉴于最近巴萨成绩不佳,高层已经萌生了换帅的打算,并且看上了前法国世界杯冠军亨利。
    
    最近巴萨在西甲联赛遭遇3场不胜,先后战平赫罗纳和毕尔巴鄂,还输给了莱加内斯,此前领先优势在短短几天内消失殆尽,并且引发了舆论的普遍批评。
    
    为此,法国媒体rmc体育披露,现在诺坎普已经有了换帅的打算和准备,毕竟从巴尔韦德上任后,巴萨的表现一直不如理想,上赛季虽然夺得了西甲和国王杯双冠王,但却继续在欧冠赛场折戟而回,眼睁睁看着皇马夺得三连冠伟业。
    
    巴尔韦德在2017年入主诺坎普时签的是2+1的合同,也就是说,他在2019年夏天合同到期,为此,现在巴萨方面已经打起了亨利的主意,目前,亨利是比利时国家队助教,并在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帮助这支欧洲红魔夺得第3名。
    
    值得一提的是,跟齐达内一样,亨利也是法国夺得1998世界杯的功臣,而且他跟齐祖的经历也颇为相似,曾经在2007-2010年效力过巴萨,并且夺得了2009年辉煌的六冠王。
    
    而巴萨此前一直坚持聘请巴萨系球员执教,从瓜迪奥拉到恩里克再到巴尔韦德,此外,亨利此前效力的阿森纳也跟巴萨一样,爱打传控足球,这也是巴萨看中亨利的另外一个原因。rmc还披露,在这个夏天波尔多曾经邀请过亨利执教,但却被这名昔日枪王所拒绝。
    
    亨利职业生涯在摩纳哥起步,随后短暂效力过尤文图斯,并在加盟阿森纳后进入职业生涯巅峰,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几乎夺得过所有的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大满贯得主。亨利于2014年退役,并在2016年出任比利时国家队助教。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卡瓦哈尔伤退 伤病猛如虎已失5大主力
2 65秒耻辱性丢球 克罗斯复制世界杯低级失误
3 纳瓦斯怀念C罗留下极高标杆 他要走提他干啥
4 皇马悲剧如西班牙世界杯 历史最尴尬纪录
5 巴萨25年最差领头羊 西甲变天谁说比英超好踢
6 梅西会终老巴萨 欢迎瓜帅回归执教
7 西班牙调查40名球员逃税:C罗梅西后还没完
8 西蒙尼让马竞全民皆兵 打皇马就靠痞子英雄
9 我决定让拉莫斯休息 火力不足?我并不担心
10 梅西是非人类 他不会演戏也不会跳水
11 连续不胜遭喉舌炮轰 巴萨已经不是巴萨
12 同轮携手输球后战平 西超解体在即?
13 已连续6年客战不败 西蒙尼才是战舰最怕的人
14 皇马公布欧冠大名单:贝尔拉莫斯等主力缺阵
15 德比战成两大门神PK秀场 他俩昨夜当爹又当妈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