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我不想要平局但球员有进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3日 08:2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欧冠小组赛第2轮,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0-0闷平瓦伦西亚。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认为比赛结果不好也不坏,红魔需要赢下与纽卡一战,以便迎接未来的魔鬼赛程。
    
    坐镇梦剧场与蝙蝠军团互交白卷,曼联遭遇各项赛事的4场不胜,穆里尼奥则是执教生涯首次连续4个主场无法取胜。赛前,曼联大巴车还因为交通问题迟到,导致比赛推迟5分钟才开始,对此,穆帅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解释道:“我们6点离开酒店,希望30分钟足够了。通常情况下有警方护送,但这次警方拒绝这么做,我们只能自己达到,从劳里酒店过来花了75分钟。欧足联很好,裁判也很好,允许我们推迟5分钟开始,因为我们至少需要半个小时热身,但这不是俱乐部组织的问题。”
    
    回到比赛本身,0-0显然不是穆里尼奥想要的结果,狂人说道:“我认为有些事我很难去说,我认为你们有足够的理由去批评我。上赛季是现象级的,拿到第二,达到足总杯决赛,我无法说更多。我们提升我们的水平和强度,虽然能拥有这种强度的球员不多。我知道我们没创造出20次机会,我们知道我们的进攻球员无论个人状态还是信心都不在最佳,我们以为有三四个机会就能获胜。这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也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对于接下来的赛程,葡萄牙人表示:“我们还有两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这个小组确实非常困难。在国家队比赛之前,我们还有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之后就是三天内连战切尔西和尤文。如果我们能战胜纽卡,那对球队来说真是好事。”
    
    不过从这场平局中,穆帅还是看到了球队的进步:“这是个令人失望的夜晚,因为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我们的表现有一些进步。如果我们的表现没有在可接受的水平上,我们就会输球,失利会让我们在小组里处于困难的形势。我认为我们更加努力的去创造出一些赢球的重大机会,但我接受这个结果,它是公平的结果。”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死亡之组要提前死亡 C罗将是穆里尼奥催命符
2 不在意4负利物浦 他们首尝争冠压力
3 全队都要适应克洛普的轮换 做不到就离开
4 曼城女足惊现超50米乌龙世界波 马特拉齐附体
5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已归队合练 距复出不远了
6 曼城没钱买姆巴佩 也不会用斯特林去换
7 曼联忧患不断? 12名球员步入合同年或离队
8 穆帅想留就快卖博格巴 他是害群之马
9 德赫亚长留获利好:8年女友将搬来曼市定居
10 穆帅笑谈换帅传闻:齐祖打电话给我?
11 意甲三强冬窗2000万挖枪手真核
12 拉姆塞甩脸埃梅里 十年枪手生涯恐落幕
13 曼城冬窗2亿镑报价姆巴佩 瓜帅早就看上他了
14 社交媒体加剧球员教练矛盾 现在的主帅难当
15 穆里尼奥下课可能性不大 曼联不喜欢中途换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