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缺席仍会全取三分 迪巴拉有伤但肯定出战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09:0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尤文图斯将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主场迎战伯尔尼年轻人,在周一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尽管C罗缺席,但尤文仍然要全取三分,并且透露轻伤在身的迪巴拉肯定会出场。
    
    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在对那不勒斯时之后宣布会离开俱乐部,而在欧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第一个问题仍然是有关于马洛塔。阿莱格里表示,“这还是一个新消息。当我们之间的私人关系、职业关系结束的时候,感到遗憾是很正常的。我们处于一个调整的时刻,但我们必须赢得这场比赛,因为我们不能破坏在西班牙取胜之后的势头。”
    
    赫迪拉在对瓦伦西亚时受伤,之后一直缺席,阿莱格里证实德国中场此役将复出,“他还不能首发出场,但他肯定会被招入名单之中。我们的计划是让他在对乌迪内斯时出场,但如果他明天可以踢半小时的话那么也不错。这个周期结束前还有2场比赛,我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出场。”
    
    谈到首发阵容时,阿莱格里透露,“基耶利尼不会出场,坎塞洛也需要恢复,巴尔扎利会出场,因为这老家伙总是很出色。在中场我有一些疑问,我们倒底是踢双后腰,还是三中场。在锋线,曼朱基奇和迪巴拉都会出场,其他球员中,基恩状态很好,贝尔纳代斯基也是如此,他可以踢边锋、內锋或者中场,他也有可能不出场。”
    
    C罗近期屡屡遇到麻烦,先是在对瓦伦西亚时吃到红牌,之后又遭到强奸指控。阿莱格里指出,“C罗停赛?他只需要屏住呼吸就行了,一切都很好。至于强奸的指控,这是私人问题,我不会去评论。”
    
    谈到对手时,阿莱格里指出,“你只有去踢比赛才能赢下比赛,我们必须尊重年轻人,他们赢得了很多比赛,有一位出色的主帅,他们的长传非常出色,身体条件也很棒。对那不勒斯时,我不喜欢我们最后20分钟的表现,我们停了下来,给了那不勒斯不应该给的机会。对年轻人时,我们必须全取三分。”
    
    与阿莱格里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巴尔扎利也指出,“大家都知道这是第二场小组赛,因此我们必须拿到三分。这是一场危险的比赛,很难踢,因为在欧冠里每一场比赛都很艰苦。每一支球队都充满了热情。我们要重新开始,这是一个不一样的赛季,我们真的很有动力走到最后。”
    
    对那不勒斯时,当巴尔扎利被替换离场时,球迷们起立鼓掌。37岁的尤文中卫表示,“这真的太棒了,因为我并不是经常得到这样的掌声。我花了一段时间才离开,因为我真的很享受,教练问我,‘这是干什么?告别吗?’我很享受,但我总是为了球队去竭尽全力。”
    
    谈到自己的备战时,巴尔扎利指出,“很显然,这几年发生了变化,这是球员生涯的一部分。我的体能提高了一些,和几年前相比,我现在更好了。当然了,我的耐力不如之前了,我总是努力和队友们一起训练。”
    
    谈到离开的马洛塔时,巴尔扎利指出,“我感到非常遗憾,因为他是一位出色的经理。在我职业生涯的艰难时刻,他把我带到了尤文,这是我取得成功的起点。在人际关系上,你也很难找到这样一位经理,你可以冷静的和他交谈。我非常遗憾,也要祝他好运。”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美国警方重启C罗强奸案调查 英媒曝案件细节
2 意甲百场梅开二度 破239天1728分钟球荒
3 一条龙爆射破门 无锋阵助新援处子球
4 加图索暂保帅位 非我撵走西甲射手榜第一
5 不去曼联去尤文? 齐达内或出任斑马军团CEO
6 有他在9年不愁进球 他一走皇马两场0进球
7 国米金靴级新人王华丽首球
8 国米大轮换剑指欧冠无碍四连胜 学尤文也挺好
9 从鲜肉到大叔 斑驳的是面庞没忘的是青春
10 尤文功勋总经理宣布离任 下一站巴萨or曼联?
11 尤文至今全胜成五大联赛独苗 意甲八连冠?
12 C罗独造3球获2助攻 今夜化身全场最佳辅助
13 C罗还是一如既往的强大 我们踢得并不差
14 C罗踢出赛季最佳一战 6分领跑是巨大优势
15 德媒再曝C罗09年强奸女子案细节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