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意4负利物浦 他们首尝争冠压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2日 08:5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本周末,英超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曼城。这场比赛将视为瓜迪奥拉的一个挑战,因为此前四场对阵红军的比赛,曼城全部告负,但是对瓜迪奥拉而言,好像并没有太多的压力,西班牙人反而将压力抛给克洛普,表示利物浦本赛季第一次被视为夺冠热门,而自己在过去9年来都是这么度过,而且每年都能拿到冠军。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利物浦在此前一路领跑,由于战平切尔西得以被曼城逆转,目前两队同积19分,曼城以净胜球占据头把交椅,这也印证了赛季之初这两强是本赛季英超最大争冠热门的预测。
    
    不过值得提及的是,曼城虽然在上赛季创纪录夺冠,但是对于克洛普的球队却丝毫没有任何信心可言。更有一项尴尬的纪录,此前连续4场比赛面对红军,曼城全部告负。分别是:上赛季欧冠两回合总比分1-5两负对手,联赛3-4不敌对手,季前赛1-2不敌对手。
    
    更值得的注意的是安菲尔德仿似已成为瓜迪奥拉的噩梦,在红军的主场,瓜迪奥拉治下的曼城曾未取胜过对手。上赛季两场败仗,而2016/17赛季,红军也是依靠维纳尔杜姆的进球在主场1-0击败了曼城。
    
    不过瓜迪奥拉对此并不以为意,还是以我为主,面对克洛普口中“曼城是我的最爱”的挑衅,瓜迪奥拉想到了一个减压的方法,还将压力抛给克洛普。
    
    “过去9年来,我一直生活在压力(夺冠的压力)之下,我感觉那不是什么问题,而且每年我都能为球队拿到双冠王或者三冠王,被视为夺冠热门,我们非常喜欢这个称号。”言外之意,利物浦本赛季被视为热门,承载了太多的压力,克洛普一直被这种压力所困。
    
    实际上,这段言论来自于季初,7轮过后,呈现的积分和实力再一次印证了季初的预言而已,目前两队都是不败战绩,因此对双方而言,这是一场争冠战,谁都输不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全队都要适应克洛普的轮换 做不到就离开
2 曼城女足惊现超50米乌龙世界波 马特拉齐附体
3 曼城官宣德布劳内已归队合练 距复出不远了
4 曼城没钱买姆巴佩 也不会用斯特林去换
5 曼联忧患不断? 12名球员步入合同年或离队
6 穆帅想留就快卖博格巴 他是害群之马
7 德赫亚长留获利好:8年女友将搬来曼市定居
8 穆帅笑谈换帅传闻:齐祖打电话给我?
9 意甲三强冬窗2000万挖枪手真核
10 拉姆塞甩脸埃梅里 十年枪手生涯恐落幕
11 曼城冬窗2亿镑报价姆巴佩 瓜帅早就看上他了
12 社交媒体加剧球员教练矛盾 现在的主帅难当
13 穆里尼奥下课可能性不大 曼联不喜欢中途换帅
14 曼联闹剧已变成肥皂剧 博格巴对穆帅缺乏尊重
15 曼联否认齐达内接班穆里尼奥 董事会该背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