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媒体加剧球员教练矛盾 现在的主帅难当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1日 08: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足球发展在不断追求革新的道路上,球员、教练、媒体、球迷之间的关系也在发生着潜移默化的改变。近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接受了英国《独立报》的专访,西班牙人提出了一个观点:社交媒体的发达让球员和教练之间的摩擦在日益加剧。
    
    瓜帅所讲的是门迪迟到的事件,这让一向对纪律严明的瓜帅颇感恼火,但是门迪在社交媒体所表达的种种,才是让瓜帅担心的所在。法国后卫在上周六观看了著名拳击手约书亚的比赛,事后还将和对方的合影和以及拳击的装扮在社交媒体上挂晒,周日早上便迟到了康复训练的规定时间;事实上这是两码事,但门迪将自己的信息过度曝光,不得不让瓜帅在媒体面前进行一一解释。
    
    瓜帅对于此事件评价:“我们的角色并没有变,球迷、教练、球员还是一样,唯一变的就是社交媒体,它现在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工具,可是现在人们通过它知道了一切,以前并没有人知道太多更衣室球员、教练之间太多的秘密,但现在是人尽皆知,毫无私密可言。”
    
    瓜帅感叹社媒的发展让管理变得愈发艰难,但是又无力反抗,“十年前,没有会有兴趣拍什么更衣室的纪录片,现在则有很多包括我们也是,外部的人都知道球队内部发生了什么,但我们必须适应这种变化,因为人性一直未变。”
    
    在瓜帅讲述这个观点时,《独立报》不忘穿插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目前在曼联所处的困境。意为这个案例要比瓜帅所讲的门迪一事更为有代表性。
    
    博格巴经常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表达言论,让他在曼联本就不好的处境变本加厉;而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更是直接通过社交媒体炮轰斯科尔斯,进一步造成了曼联的不和谐。
    
    最为关键的一点,是来自球迷在社交媒体的影响力。据《曼市晚报》调查,曼联在周中联赛杯输给德比郡一战后,一夜之间,穆里尼奥的下课声增加了500%,无疑,在昨晚曼联再负西汉姆联之后,穆帅在社媒上的下课声潮也会再度升高,而这些声音的存在,势必也会对高层的决定产生一定的影响。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穆里尼奥下课可能性不大 曼联不喜欢中途换帅
2 曼联闹剧已变成肥皂剧 博格巴对穆帅缺乏尊重
3 曼联否认齐达内接班穆里尼奥 董事会该背锅
4 利物浦遭蓝军两中卫门线救险
5 状态低迷仍受重视 萨拉赫的表现依然是世界级
6 阿扎尔能进40个球 我们为联赛前两名而战
7 世界足坛最贵的两位门将上演直接对话
8 临场指挥孱弱的埃梅里总算有后招
9 枪手磨合与气质均有提升 能借赛程之利猛追
10 阿森纳下半场找回节奏 三替补建功制胜
11 50米长途奔袭+晃晕4人破门 他终开暴走模式
12 阿奎罗一直带伤出战 欧冠是否登场仍是疑问
13 曼城9月四连胜登顶英超 靠净胜球优势反超
14 学学隔壁瓜帅吧 曼城决不允许博格巴存在
15 穆帅7轮仅10分追平莫耶斯 离下课不远?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