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自信能争夺MVP 惊讶乔治留队小卡闹交易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5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新赛季媒体日,利拉德自信他能在新赛季竞争MVP,他还谈了其他球员,表示惊讶保罗-乔治留队,没想到莱昂纳德会闹交易。
    
    上赛季利拉德在MVP评选中排名第四位,落后于詹姆斯-哈登、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谈及MVP争夺战,利拉德说道:“上赛季我排在第四位,所以,为何争夺MVP不在我目标之列呢?上赛季我进入了联盟最佳阵容一队。”
    
    一直以来,利拉德都是个被低估的球员,他始终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完全认可,他表示:“我还有很多成就要去实现,但我没什么需要去证明的。我的意思是,我连续六年打出了统治级表现,自从我进入联盟后我有多个赛季表现很棒。我全票当选为年度最佳新秀,随后一年我进了全明星,第三年我又进入了全明星。第四年我场均拿下25分、7助攻但没进全明星,我带队进了季后赛。第五年我场均有27分但没进全明星,我带队进了季后赛。”
    
    “上赛季,我场均有27分,带队以西部第三进入季后赛,那可是西部竞争最激烈的赛季之一。第一轮我们被横扫了,但那是不同的讨论了。当你谈论领导能力、付出多少努力,我没什么要向别人证明的。我跟球队的关系很好,我唯一在乎的是我们要通往哪个方向。”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利拉德表现萎靡,场均只得到18.5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5.2%,三分命中率只有30%,他的哑火是开拓者被横扫的主因。利拉德表示:“对我而言那很艰难,我深受困扰,因为任何时候当你作为球队领袖,球队表现不佳时你都会成为千夫所指,他们会说一些坏话。”
    
    今夏勒布朗-詹姆斯加盟了湖人,利拉德说:“我并不惊讶,因为我听说过很多次,但是当他加盟,我就是觉得,‘哥们,他真的去了。’我不惊讶,但我就是感觉‘哥们,他真的去了湖人。’”
    
    “湖人得到了詹姆斯、朗多,即便不是最聪明的,他们也是联盟最聪明的球员之二,所以我敢肯定他们能搞定一切问题,唯一的问题是他们有多快能搞定问题,因为在西部不同于在东部,如果在西部你开局就落后了,那就糟糕了,在西部生存更艰难一点。”
    
    利拉德还谈了今夏哪些运作令他惊讶,他说:“我有点惊讶乔治回到了雷霆,我本来以为他会去湖人,我也惊讶莱昂纳德申请交易。”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库里:三连冠不容易但有信心 汤神盼留在勇士
2 杜兰特:期待去洛城同詹皇交手 考神只需做自己
3 詹姆斯:在担心勇士之前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 莫雷:奈特左膝手术感染 将缺席训练营和季前赛
5 火箭老板:夺冠需要一点运气 我们绝对变得更强了
6 保罗:天空才是火箭队的极限 安东尼投篮从不失手
7 打了7年酱油后突然开窍!一季便包揽3冠4MVP
8 加盟湖人?詹姆斯挚友正式成为戴维斯新经纪人
9 火箭骑士加入巴特勒争夺战
10 雄鹿正式签沙巴兹等三将 20人训练营阵容出炉
11 锡伯杜愿意交易巴特勒 前提是获得公平报价
12 森林狼准许巴特勒不参加媒体日 交易已在所难免
13 美媒发布球星价值排行榜 詹皇仅排第11浓眉居榜首
14 1米75之人统治NBA30年 一手打造乔丹科比詹皇
15 阿西克因伤无限期休战 32岁中锋已难找到位置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