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德尚当选 世界冠军教头力压齐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举行,目前FIFA年度最佳教练员的最终获奖者已经揭晓,为世界杯冠军法国队的主帅:德尚。德尚在最终的评选中,击败了前皇家马德里主帅齐达内和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
    
    FIFA年度最佳主帅德尚,在过去的一年,他带领的法国新一届“黄金一代”终于加冕称王,夺得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世界杯期间,法国队在小组赛阶段分别2-1战胜澳大利亚、1-0战胜秘鲁、0-0战平丹麦顺利出线;在八分之一决赛,法国队4-3战胜阿根廷强势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法国队2-0战胜乌拉圭晋级;半决赛,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挺进决赛;最终的决赛,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捧起大力神杯。
    
    率法国队顺利捧起世界杯冠军奖杯,德尚无疑已经成为球队历史的功勋教头。在2016年欧洲杯,德尚带领的法国队在决赛不敌葡萄牙未能夺冠,这个遗憾终于在2018年得到了弥补。目前的这支法国队群星云集且青年才俊众多,能将这些各支俱乐部的绝对核心团结在一起,且制定出契合的战术打法,德尚的表现值得肯定。
    
    候选人之一齐达内,在过去的2017-18赛季作为皇家马德里的主帅,他带领的球队在欧冠联赛中成功卫冕,实现了欧冠冠军三连霸的伟业。不过,在完成此等丰功伟绩之后齐达内选择了急流勇退,上赛季结束后便辞去了皇家马德里主帅一职。执教皇家马德里期间,齐达内执教球队参加了149场比赛,其中取得了105场胜利、28场失利和16场平局,执教胜率高达70.5%。
    
    另外,齐达内执教期间皇家马德里共打进了398粒进球,一共赢得了了九座冠军奖杯,包括:3个欧冠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1个西甲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的2016年度和2017年度,齐达内都曾获得过FIFA年度最佳教练员的奖项。
    
    候选人之一达利奇,作为克罗地亚的主教练,他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世界杯期间,克罗地亚在小组赛阶段分别2-0战胜尼日利亚、3-0完胜阿根廷、2-1战胜冰岛队晋级淘汰赛;八分之一决赛,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4-3击败丹麦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大战6-5战胜俄罗斯晋级;半决赛克罗地亚加时赛2-1绝杀英格兰挺进决赛;决赛中克罗地亚2-4不敌法国队遗憾错失冠军。
    
    7场比赛仅仅输掉了决赛、3场淘汰赛打进加时、2场淘汰赛通过点球大战决胜,达利奇带领的克罗地亚队展现了强大的技战术实力和精神力量,也证明了达利奇的执教能力。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的10月达利奇才接过了克罗地亚的教鞭。在达利奇的带领下,克罗地亚通过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附加赛,才得以成功晋级最终的决赛圈。到达利奇率克罗地亚打进世界杯的决赛,他的执教时间只有9个月。截至目前,达利奇的执教时间还未满一年。
    
    值得一提的是,德尚曾作为法国队的队长带领球队夺得过世界杯的冠军,而当时法国队的中场核心正是齐达内。时光荏苒,这两位曾经一起登上世界足坛之巅的队友,现在都作为主教练带领各自的球队取得了佳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罗缺席的后果?年度最佳11人变9人
2 坚定梦想终会实现 荣耀属于皇马和克罗地亚队友
3 5弟子入选最佳阵真核得奖 齐祖的微笑带着骄傲
4 梅西皮克破门铁卫染红 巴萨终结4连胜
5 西甲综述-瓦伦19年首次5轮不胜
6 连续2场红牌+皮克状态下滑致丢球
7 贝尔4夺欧冠缺个人荣誉 他想赢一次
8 绝境还得看苏神 拼到抽筋展现顽强精神
9 巴萨双冠法宝惊人衰退 9年纪录告终
10 大圣不在银河战舰就开不起来
11 无C罗无贝尔只有他才能扛起球队大旗
12 洛佩特吉皇马百天换玩法:大胆轮换放弃前场
13 防火防盗防拉莫斯?他遭队友暗算后又陷害门将
14 马竞2-0赫塔菲 勒马尔造乌龙并破门
15 皇马3传4脚再现完美反击 VAR立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