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梦想终会实现 荣耀属于皇马和克罗地亚队友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4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举行,目前颁奖典礼已经结束,莫德里奇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打破了梅西和C罗十年的垄断。莫德里奇也发表了获奖感言,向来谦逊的他表示这个荣誉不属于自己,而是属于所有的队友们。
    
    作为今年俄罗斯世界杯的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在不久前也赢得了欧足联评选的最佳球员奖项,而今夜他力压C罗和萨拉赫,赢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称号。身着黑色西服、白色衬衫的莫德里奇,今夜显得简约而不是帅气。
    
    “哇,这个奖真的是无与伦比的荣耀,我感觉获奖的感觉非常棒。但是我想说,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萨拉赫都拥有着非常出色的一个赛季,他们也很优秀。我相信,(凭借优秀的表现)他们在未来还会有获奖的机会。”
    
    “我想说,这个荣誉不仅仅只属于我,它属于我在皇家马德里的队友、属于我克罗地亚国家队的队友们。同时,它也属于我的教练们,没有他们的帮助,我是没有机会赢得这个荣誉的。”
    
    “我还要感谢我的家人,没有他们,我是不可能成为现在的我,不可能成为如今的球员模样。我也要感谢全世界支持我的球迷们,他们给了支持还有投票,这对于我来说意义重大。”
    
    “在这个时刻,我要特别说一下我的偶像,博班。他是克罗地亚在1998年世界杯时的队长,他们的那一支克罗地亚国家队当时鼓励了我们,也启发了很多人。他们让我们(这一批球员)相信,我们有能力成为最好的,让我们有勇气坚持到最好,也拥有坚定的信念,更让我们相信了梦想是可以实现的。”值得一提的是,当莫德里奇说到这些感谢的话时,转播镜头适时的给到了今晚到场的博班,此时他早已热泪盈眶。
    
    最后,莫德里奇感谢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以及球迷,因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他随球队卫冕了欧冠冠军,完成了欧冠冠军三连霸的伟业。他说:“我也要感谢所有的马德里人,在这一刻我要用一句西班牙语表达感谢:谢谢皇家马德里!谢谢所有球迷的支持,这个荣誉同样属于你们!”说罢,莫德里奇高举奖杯向着现场的观众示意,也向着转播镜头前的球迷们示意。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5弟子入选最佳阵真核得奖 齐祖的微笑带着骄傲
2 梅西皮克破门铁卫染红 巴萨终结4连胜
3 西甲综述-瓦伦19年首次5轮不胜
4 连续2场红牌+皮克状态下滑致丢球
5 贝尔4夺欧冠缺个人荣誉 他想赢一次
6 绝境还得看苏神 拼到抽筋展现顽强精神
7 巴萨双冠法宝惊人衰退 9年纪录告终
8 大圣不在银河战舰就开不起来
9 无C罗无贝尔只有他才能扛起球队大旗
10 洛佩特吉皇马百天换玩法:大胆轮换放弃前场
11 防火防盗防拉莫斯?他遭队友暗算后又陷害门将
12 马竞2-0赫塔菲 勒马尔造乌龙并破门
13 皇马3传4脚再现完美反击 VAR立功
14 皇马1-0主场3连胜 阿森西奥破门横梁救主
15 巴萨联赛前瞻:德比9年不败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