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颁奖礼遭非议!梅罗缺席缺乏尊重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3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举行,目前颁奖典礼已经结束,莫德里奇获得了世界足球先生,打破了梅西和C罗十年的垄断。虽然梅罗二人再度入选最佳阵容,但是他们双双缺席了颁奖典礼。在典礼前后都有不少足坛球星和名宿接受了采访,大多数的球星都客观的评价了最佳球员和候选人们,其中卡佩罗则直言梅西和C罗的缺席是缺乏尊重的表现。
    
    本次颁奖典礼最大的亮点莫过于FIFA最佳球员、最佳阵容的评选,莫德里奇成为了最终的赢家,不过这两个奖项都和梅西、C罗关系密切。莫德里奇的获奖打破了梅西和C罗过去十年的垄断,而他们连续第12次入围最佳阵容。不过,二人却双双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此时也引起了球迷间不少的争议,而卡佩罗则在采访中直言,认为这是缺乏尊重的表现,他说:“我认为,C罗和梅西的缺席,这是是缺乏尊重的。我打个比方,奥斯卡颁奖典礼时,被提名获奖候选人都会来到现场。过去的这些年,梅西和C罗总是赢得这些奖项,他们肯定不想输。但是,有时候偶尔没有拿到奖的时候,他们也需要展示自己的风度,表现的应该像获奖了一样。”
    
    除了梅西和C罗缺席的争议之外,萨拉赫的进球被评选为最佳进球也引起不小的争议。此前,普斯卡什奖呼声最高的是C罗和贝尔在欧冠中的倒钩。不过,最终萨拉赫的进球“意外”的得奖。对此,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很多球迷直言:“这甚至都算不上萨拉赫上赛季个人的最佳进球,怎么选的?”、“萨拉赫的这个进球,很明显都算不上10个候选进球里精彩的”、“大家理解吧,这个奖是球迷票选的,毕竟埃及人口多”、“贝尔和C罗没去现场就不能得奖?”……在社交媒体上,几乎形成一边倒的局面,对普斯卡什将的评选表示质疑。
    
    颁奖典礼开始前,足坛众星走红毯亮相,并且接受了采访,阿扎尔在采访中暴露了自己“纠结”的性格,他说自己给莫德里奇投了票,但是还是支持萨拉赫,:“最佳球员?我把票投给了莫德里奇,不过我还是支持萨拉赫,因为萨拉赫是我的朋友。世界杯?我们能拿到第3也是个不错的成绩,当然了,谁都想赢到最后,四年后我们再见。我们比利时有着黄金一代,所以未来还是会期待能赢得更多。”
    
    皇家马德里的队长拉莫斯也接受了采访,表示:“能够再次来到这里(国际足联颁奖典礼),我感到非常开心,感谢那些为我投票的人们。足球是一项团队的运动,但如果能赢得个人奖项,则证明了人们对你的认可。”
    
    萨拉赫的进球被评选为本年度普斯卡什的获得者,他也是最佳球员的获选人之一。他也表示了能首次入围就已经很开心,能不能获奖已经不重要。他说:“首次入围最佳候选人名单我就很开心了,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好,我现在就已经很享受这一刻。能够获得最佳球员的称号的话,我会很开心,但是没有的话,我也会继续努力,争取明年再来。”而在自己获得普斯卡什奖后,萨拉赫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也颇为幽默,他说:“很开心能够获得这个奖项,当然了,我希望今晚还能获得别的奖(笑)。”说这段话时,当时最佳球员还未揭晓。
    
    获得最佳主教练称号的德尚,也在获奖后发表了感言,不过德尚显得非常淡定,表示最重要的还是拿到了大力神杯,他说:“很开心能得到这个奖项,不过说着的,我还是觉得7月份的那座奖杯(大力神杯)更为重要,当然了,我也为此而感到骄傲,虽然这个最佳教练是个人奖项,但是也代表着对我们整个团队的肯定。”
    
    此外,参加此次颁奖典礼的皇马球员无疑是最受关注的球星,因为他们在过去的几年赢得了欧冠三连冠的成绩,目前他们中不少人已经开始展望四连冠了,比如库尔图瓦和瓦拉内。库尔图瓦获得了FIFA年度最佳门将的荣誉,表示:“欧冠四连冠?很显然,我们是欧冠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而瓦拉内则是入选了FIFA最佳阵容。瓦拉内表示:“能够进入最佳阵容,这真的不可思议,我从来没有这样想过,这是人们对我过去的肯定。上赛季令人印象深刻,现在我们要继续保持,很显然我们有能力赢得欧冠四连冠。当初没人相信我们能三连冠,我们照样做到了。”
    
    此外,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等主教练,都高度肯定了莫德里奇的能力。勒夫表示:“莫德里奇是克罗地亚队的领袖人物,他长期保持着高水准的能力,这一次,他是我眼中的最佳”。而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则表示:“莫德里奇得奖是实至名归,他在场上更像是我的助手,他配得上一切荣誉”。
    
    没能来到现场的球星,也在社交网站上祝贺了获奖者。比如贝尔和卡西利亚斯,都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祝贺了莫德里奇的得奖,贝尔发文:“恭喜你,我的朋友!一名难以置信的球员,一个难以置信的赛季”。卡西利亚斯则发布了一张和莫德里奇庆祝夺冠的找,以此来祝贺曾经的队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梅西得票率仅排第5 他首次投给C罗
2 为什么不想C罗输?只是不舍绝代双骄的时代
3 FIFA批评C罗梅西:不出席颁奖有损足球名声
4 米兰两轮不胜 伊瓜因93秒闪击苏索两助攻
5 加图索搞砸球员时代最擅长的活
6 阿莱格里: 迪巴拉不该感到焦虑
7 急死人!尤文打最弱升班马80分钟难破僵
8 意甲第5轮综述-罗马爆冷输球
9 C罗破门尤文全胜
10 心脏病请回避!国米4天两次绝杀致胜
11 穆帅有意收购蓝黑铁卫 低于7500万欧免谈
12 阿莱格里:C罗梅西均是世界最强
13 热鸟秀70米长途奔袭神迹 1V4完爆对手防线
14 尤文VS弗罗西诺内前瞻:C罗回意甲泄愤
15 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