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得票率仅排第5 他首次投给C罗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33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结束之后,国际足联网站公布了各大奖项的详细投票情况,在投票率方面,莫德里奇得到了29.05%的投票,比C罗高出10%,而梅西的得票率甚至低于姆巴佩。在具体投票方面,梅西第一次将选票投给C罗,而C罗、莫德里奇都没有把第一票投给对方。
    
    投票率:梅西不如姆巴佩
    
    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当选年度最佳球员,而在这一评选中,莫德里奇得票率高达29.05%,位居次席的C罗得票率为19.08%,排名第三位的萨拉赫得票率位11.23%,姆巴佩(10.52%)超过了梅西(9.81%),排名第6到10位的球员分别是格列兹曼(6.69)、阿扎尔(5.65)、德布劳内(3.54)、瓦拉内(3.45)和凯恩(0.98)。
    
    巴西球星玛塔当选年度最佳女球员,但这一奖项的竞争相当激烈,排名前5位的球员的得票率都在10%以上,其中玛塔的得票率为14.73%,排名次席的马洛詹得票率为12.86%,海格伯格得票率为12.6%,这意味着两名里昂队友的选票极为接近,这或许是她们不敌玛塔的关键原因。
    
    德尚当选了年度最佳主帅,而法国主帅的得票率为30.52%,排名次席的齐达内的得票率为25.74%,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的得票率为11.81%,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的得票率为11.46%,克洛普(7.18%)、西蒙尼(3.23%)、马丁内斯(2.61%)、巴尔韦德(2.39%)、切尔切索夫(2.14%)、索斯盖特(1.57%)、阿莱格里(1.35%)分居其后。里昂女足主帅佩德罗斯当选年度最佳女足主帅,其得票率达到23.15%,荷兰女足主帅萨里娜-维格曼、日本女足主帅高仓麻子得票率分别为15.41%和12.8%。
    
    投票:梅西首次投给C罗
    
    作为阿根廷队长,梅西的三票分别投给了莫德里奇、姆巴佩和C罗,这是梅西担任阿根廷队长之后,第一次把票投给了C罗,也是第一次没有投票给自己的国家队或俱乐部队友。作为葡萄牙队长,C罗的三票分别投给了瓦拉内、莫德里奇和格列兹曼,作为西班牙队长,拉莫斯分别投给了莫德里奇、C罗和梅西,而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则选择了梅西、莫德里奇和萨拉赫。
    
    巧合的是,作为克罗地亚国家队队长,莫德里奇的第一票同样投给了俱乐部队友瓦拉内,其他两票分别是C罗、格列兹曼,而克罗地亚主帅达利奇的三票分别投给了莫德里奇、梅西和C罗。值得一提的是,新喀里多尼亚主帅萨尔多-蒂埃里、科特迪瓦主帅伊布拉希马也将第一票投给了瓦拉内。
    
    巴西主帅蒂特投给了莫德里奇、萨拉赫、C罗,巴西队长米兰达则分别投给了C罗、姆巴佩、梅西。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投给了姆巴佩、莫德里奇、阿扎尔,队长郑智则投给了C罗、莫德里奇、阿扎尔。英格兰队长凯恩投给了C罗、梅西、德布劳内,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投给了莫德里奇、瓦拉内和阿扎尔。
    
    世界杯冠军法国主帅德尚投给了格列兹曼、瓦拉内和姆巴佩,而队长洛里则投给了瓦拉内、格列兹曼和姆巴佩。德国队长诺伊尔投给了阿扎尔、莫德里奇和瓦拉内,主帅勒夫则投给了莫德里奇、姆巴佩和阿扎尔。意大利队长基耶利尼投给了C罗、莫德里奇和萨拉赫,主帅曼奇尼则投给了C罗、姆巴佩和莫德里奇。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为什么不想C罗输?只是不舍绝代双骄的时代
2 FIFA批评C罗梅西:不出席颁奖有损足球名声
3 米兰两轮不胜 伊瓜因93秒闪击苏索两助攻
4 加图索搞砸球员时代最擅长的活
5 阿莱格里: 迪巴拉不该感到焦虑
6 急死人!尤文打最弱升班马80分钟难破僵
7 意甲第5轮综述-罗马爆冷输球
8 C罗破门尤文全胜
9 心脏病请回避!国米4天两次绝杀致胜
10 穆帅有意收购蓝黑铁卫 低于7500万欧免谈
11 阿莱格里:C罗梅西均是世界最强
12 热鸟秀70米长途奔袭神迹 1V4完爆对手防线
13 尤文VS弗罗西诺内前瞻:C罗回意甲泄愤
14 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15 C罗是世界最佳 而梅西是超越这个世界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