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FIFA颁奖礼表演嘉宾:偏执的曼城铁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08:1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颁奖典礼在英国伦敦举行,在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之前,前绿洲乐队的主唱诺尔-加拉格作为特邀嘉宾,为出席典礼的球星们以及观看直播的球迷们带来了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诺尔-加拉格是英超豪门曼城队的铁杆球迷,和包括皮尔洛、亚亚-图雷在内的很多球星有不错的私交。不过和大多数明星相似,诺尔-加拉格的人生也颇具争议,甚至曾在公开场合嘲讽穆里尼奥,直言这位主帅“非常幼稚、不如7岁的孩子。”
    
    【从顽劣少年 到摇滚天才】
    
    1967年5月29日,曼彻斯特的一个普通家庭迎来了他们的第二个孩子,取名为诺尔-加拉格。但是这个小男孩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渐从一个讨喜的孩童成为了一个顽劣的少年,翘课、打架已成了家常便饭,甚至常常出现在警局成为了不良少年。甚至一度和街头的混混们称兄道弟,结果因为打劫一个店铺而被处以缓刑半年的处罚。诺尔-加拉格的叛逆离不开父亲酗酒带来的影响,父亲醉酒后常常殴打诺尔和他的哥哥,给他们心灵留下了不小的阴影。
    
    9岁那年,不堪忍受的母亲选择了和诺尔的父亲分居,而直到诺尔15岁时才和父亲真正的分开。如此顽劣和自闭的少年,诺尔-加拉格自然不是学校里的优等生,很快他就结束了自己的学生时代。如果说少年时期的诺尔-加拉格满身都是缺点,几乎看不到未来的希望,那么一把吉他,则成了救赎他即将倾倒于万劫不复的神兵利器。在少年时代最浑浑噩噩的时期,幸好还有音乐相伴。
    
    不满20岁时,他到处打工,做过安保工作,也在天然气公司上过班。而天然气公司中的一次意外工伤,却成了他的转折点。这次轻微的工伤并不严重,但让他得到了看管仓库的闲职,从那时候起,他得到了许多和吉他、摇滚相依为命的机会。也是在那方相对闭塞的仓库里,诺尔-加拉格创作出了后来绿洲乐队首张专辑《Definitely Maybe》中的3首歌。
    
    随着对音乐的热爱,他逐渐失去了工作,整日作曲、弹琴,成了摇滚青年。别人眼里整日不务正业颓靡的他,其实也是从那时起,迸发出了许多作曲的灵感。1988年,21岁的诺尔-加拉格正式开始了演艺之路,当时他的弟弟利亚姆-加拉格组建了一直摇滚乐队,所以慢慢的诺尔-加拉格也受到感染并且加入,乐队正式改名重启,这就是英国著名的乐队:绿洲乐队。
    
    和大多数乐队和组合一样,2009年绿洲乐队也因为种种原因而分道扬镳,但他们在英国摇滚乐史上,绝对留下了非常重要的印记。绿洲乐队有过数百万的唱片销量,是英国有史以来最为成功的乐队之一。而诺尔-加拉格作为主要成员,也用他的音乐才华谱下不少经典曲目,为那个时代的英国乐坛带去了许多光芒。
    
    【曼城铁杆球迷 穆里尼奥“黑粉”】
    
    出生于曼彻斯特,诺尔-加拉格似乎从小就注定要和足球结缘,他喜欢的球队并不是那个时代登上巅峰的红魔曼联,而是曼彻斯特的另一支球队:曼城。这似乎和他自由叛逆的性格有关,越是别人趋之若鹜的球队,他却越是厌恶,而选择了当时并不强势的曼城。
    
    诺尔-加拉格和弟弟利亚姆-加拉格,他们作为前绿洲乐队的主要成员,自然在英国拥有着万千粉丝,但他们更加骄傲的确实另一重身份——曼城死忠球迷。他们也在用实际行动宣告他们的热爱,绿洲乐队在巅峰时期,曾在曼城曾经的主场缅因路球场举办过多次演唱会。到了二十一世纪,他们也在伊利哈德球场举办过演唱会。而当时的他们在演唱会中一时兴起,当着上万歌迷嘲讽起了曼联。
    
    当然,诺尔-加拉格经常会跑到曼城俱乐部和球员们有所接触,甚至会和球队的球员们一起拍摄赛季前的定妆照。曾经在采访中,诺尔-加拉格也表达过他最喜欢的曼城球员,分别是亚亚-图雷、阿圭罗、大卫-席尔瓦。对于曼城近些年崛起的中场绝对核心大卫-席尔瓦,诺尔-加拉格有多热爱?他甚至曾在接受采访时直言:“我甚至愿意大卫-席尔瓦和我的妻子上床!”虽然言辞有些夸张,但可见诺尔-加拉格对大卫-席尔瓦的推崇。
    
    几年前,当诺尔-加拉格被问到希望谁能成为曼城队的主教练时,他表示认为瓜迪奥拉是球队主帅最理想的人选。而几年后,瓜迪奥拉真的入主曼城,并且带领球队再度赢得英超冠军。对于瓜迪奥拉的老对手穆里尼奥,诺尔-加拉格向来是非常讨厌。
    
    早在穆尼里奥还在切尔西执教时,诺尔-加拉格就曾在接受采访时直接出口嘲讽,他说:“穆里尼奥?哦,我是非常非常讨厌他,他就是一个疯子。而且非常的复杂,我好像也只能这么客气形容他了。我的孩子现在才7岁,但是他看起来比穆里尼奥要成熟许多。我有时候都想问问他(穆里尼奥),问问他怎么那么的幼稚”。不过命运就是巧合,辗转几年后,穆里尼奥已经成为了曼城同城死敌曼联的主教练。
    
    诺尔-加拉格的生活,有过苦痛压抑的童年,也被上帝赋予了绝对的音乐天赋;他自卑、抵触着某些温柔,却也有着最炽热的内心;他曾尝受过孤独,也曾在万人中央感受喝彩;他有才却偏执、看似内敛却疯狂,他深爱着音乐,也如同深爱音乐般热爱着曼城。他的争议人生,和许多足坛的球星相似,高光时周身布满了光芒,而低谷时总是遍体鳞伤。他们都像是天上的星辰一般,一闪一闪,熄灭时令人沉寂,闪亮时,照亮了整个夜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用胜利回应欧冠失利 马赫雷斯有进球天赋
2 曼联的麻烦一个都没解决 穆帅不满
3 坎特负责进攻?萨里一昏招让连胜终结
4 萨里:切尔西不如利物浦 进攻能力需要提升
5 阿森纳新赛季首获零封 切赫6神扑
6 埃梅里:超级感谢切赫 不知道越位了
7 阿森纳2-0埃弗顿
8 切尔西0-0闷平西汉姆
9 利物浦3-0南安普敦 豪取6连胜暂登榜首
10 佩德罗:阿扎尔跟梅罗内马尔一档
11 巴西新9号:内马尔是我的偶像
12 软柿子? 这支升班马是曼联克星
13 提前关窗吃大亏?曼联带头推动英超改革
14 西汉姆vs切尔西前瞻:蓝军志取六连胜
15 15分钟3球!欧冠输球曼城回英超发泄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