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莱格里: 迪巴拉不该感到焦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08:5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依靠C罗、贝尔纳代斯基的进球,尤文图斯客场2比0完胜弗罗西诺内,取得了各项赛事六连胜。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迪巴拉不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着急,还表示C罗即使状态不佳也会时刻保持专注。
    
    
    
    是C罗的进球让焦虑了一整场的阿莱格里放松下来
    
    尽管全取三分,但尤文此役踢得极为艰苦,直到第81分钟才由C罗破门。在被问及是否预计到比赛会如此艰苦时,阿莱格里表示,“是的,我们预计到了比赛会是这样。弗罗西诺内被桑普多利亚打入5球,但我们周三对瓦伦西亚时10名球员踢了780分钟。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保持耐心,在不断的射门、横传和传球之后,我们终于找到了突破口。”
    
    阿莱格里此役让马图伊迪、坎塞洛和博努奇轮休,赫迪拉也因伤缺席,埃姆雷-詹则首发出场。尤文主帅解释了自己的思路,“我们的想法是尽量使用球场宽度,但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我让皮亚尼奇的位置更靠前,让埃姆雷-詹去保护防线,这样夸德拉多的位置也可以更靠前。贝尔纳代斯基出场之后的表现非常好,我们得以把球控制在更有威胁的区域,最终打破了僵局。埃姆雷-詹去踢后腰,你可以让两名技术更出色的中场球员同时出场,给锋线球员更大的支持。”
    
    迪巴拉再一次得到首发机会,但仍然没有发挥出作用。阿莱格里指出,“他需要得到出场机会。自从他加盟以来,我就一直说他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的跑动,所以他需要出场,需要跑起来。他今天有一些不错的表现,可以在禁区前控住球,但他需要去突破对手,随着状态的提升,他会做到这一点的。”
    
    
    
    迪巴拉和C罗在场上的交流颇多
    
    阿莱格里还强调,“迪巴拉不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焦虑。你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如果你的精神状态没有达到100%,那么其他人就会更快的得到球。曼朱基奇总是能够抢到球,但今天他因为有些疲劳而状态不那么好,这很自然。”
    
    五轮之后,尤文是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意甲球队,排名第二位的那不勒斯则比尤文少了3分。阿莱格里指出,“那不勒斯上赛季的积分超过了90分,所以他们这赛季的表现仍然不错,尤其是他们还有了一位才华横溢、经验丰富的主教练。其他人距离有点远了,所以我们现在需要踩住油门,并且在直接交锋之前继续扩大积分差距。”
    
    在接受尤文电视台采访时,阿莱格里还谈到了C罗的表现,“他是那种即使状态不够出色也始终保持专注的球员,否则他就不会打入今天这样的进球了。”而贝尔纳代斯基则再一次称赞了C罗,“对我来说,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他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也是个伟人,他会给我们很大的帮助。”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意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急死人!尤文打最弱升班马80分钟难破僵
2 意甲第5轮综述-罗马爆冷输球
3 C罗破门尤文全胜
4 心脏病请回避!国米4天两次绝杀致胜
5 穆帅有意收购蓝黑铁卫 低于7500万欧免谈
6 阿莱格里:C罗梅西均是世界最强
7 热鸟秀70米长途奔袭神迹 1V4完爆对手防线
8 尤文VS弗罗西诺内前瞻:C罗回意甲泄愤
9 国米1-0桑普 VAR连吹3球后布罗佐维奇绝杀
10 C罗是世界最佳 而梅西是超越这个世界的
11 尤文主席心系球队发推力挺C罗
12 里皮怒斥:罚C罗红牌的人出现了幻觉
13 米兰vs亚特兰大前瞻:三新援冲击主力
14 桑普vs国米前瞻:一周三战定赛季前程?
15 曝那不勒斯队长明年一月愿登陆中超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备战联赛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
 
魔笛与贝尔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