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2-0埃弗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3时,2018-19赛季英超第6轮最后一场比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2-0轻取埃弗顿,联赛4连胜。拉姆塞2送助攻,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联袂建功。
    
    
    比赛亮点
    
    阿森纳联赛4连胜升至第6:主场2球击退埃弗顿,阿森纳联赛4连胜后积12分升至积分榜第6位。距第4的沃特福德只有1分差距。
    黑风双煞再逞威:本轮阿森纳的“黑风双煞”拉卡泽特和奥巴梅杨再次联袂建功,过去5轮英超他们3次联袂破门,非常犀利。
    腾讯体育评MVP:切赫 阿森纳门神一夫当关!今天切赫在门前高接低挡多次开挂救险,力保大门不失。莱诺看来要把板凳坐穿了。
    精彩回顾
    
    开场仅2分钟,列文单刀突入禁区,但他在试图晃过门将时被切赫出击拦截。第8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传中,西于尔兹松门前包抄攻门打偏,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
    
    第12分钟,阿森纳右路传中,奥巴梅杨远点将球回做,蒙雷亚尔前点扫射被皮克福德挡出,随后贝莱林右脚再射被挡。
    
    第21分钟,沃尔科特传球,理查利森带球突入禁区右脚劲射,切赫做出精彩扑救。第31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犯规被黄牌警告,迪涅大禁区线上任意球左脚打出强烈旋转的弧线球,切赫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
    
    第42分钟,厄齐尔长传转移,奥巴梅杨左路的传中似传似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击中门框弹出!
    
    
    
    第44分钟,理查利森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小角度左脚抽射,切赫下意识将球托出横梁。第49分钟,厄齐尔角球开出,拉姆塞弧顶处直接凌空左脚抽射,皮克福德将球扑住。
    
    第56分钟,拉姆塞斜塞禁区,拉卡泽特左侧得球果断右脚大力搓射破门,1-0!阿森纳取得领先。
    
    
    
    第59分钟,厄齐尔右路突入禁区无私横传,拉姆塞脚后跟做球,奥巴梅杨冷静右脚破门,2-0!不过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奥巴梅杨明显越位在先。
    
    
    
    第71分钟,西于尔兹松传中,迈克尔-基恩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切赫再次做出精彩扑救!
    
    数据统计
    
    今天埃弗顿在客场攻的很积极,但他们面对的是一个神一般的切赫,多次尝试攻门但都被扑出。数据来看,阿森纳射门9比9,射正5比6,角球5比9,控球率62.2%。多亏了切赫,阿森纳今天才能零封对手。
    
    
    
    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切赫
    
    后卫:2-贝莱林、20-穆斯塔菲、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6-霍尔丁39')、18-蒙雷亚尔
    
    后腰:11-托雷拉、34-扎卡
    
    中场:8-拉姆塞(23-维尔贝克80')、10-厄齐尔、14-奥巴梅杨(17-伊沃比68')
    
    前锋:9-拉卡泽特
    
    埃弗顿(4231):
    
    门将:1-皮克福德
    
    后卫:43-肯尼、4-迈克尔-基恩、5-祖马、12-迪涅
    
    后腰:17-盖耶、26-汤姆-戴维斯
    
    中场:11-沃尔科特(20-伯纳德72')、10-西于尔兹松、30-理查利森
    
    前锋:29-列文(14-托松72')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切尔西0-0闷平西汉姆
2 利物浦3-0南安普敦 豪取6连胜暂登榜首
3 佩德罗:阿扎尔跟梅罗内马尔一档
4 巴西新9号:内马尔是我的偶像
5 软柿子? 这支升班马是曼联克星
6 提前关窗吃大亏?曼联带头推动英超改革
7 西汉姆vs切尔西前瞻:蓝军志取六连胜
8 15分钟3球!欧冠输球曼城回英超发泄
9 曼联1-1狼队 弗雷德攻入红魔生涯首球
10 水晶宫0-0纽卡斯尔 扎哈汤森皆失良机
11 莱斯特3-1哈镇 伊希纳乔和瓦尔迪传射
12 曼城5-0卡迪夫城 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13 瓜帅回归曼城变脸!蓝月有他功力倍增
14 有灵感无脚感?破球荒却两度吐饼
15 伯恩利4-0伯恩茅斯 列侬传射奇兵2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备战联赛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
 
魔笛与贝尔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