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0-0闷平西汉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4日 08:4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英超第6轮切尔西客场0-0战平西汉姆,铁锤帮错失两次绝佳机会,切尔西开局的连胜纪录被终止,榜首的位置也让给了利物浦,现在排在曼城之后位列英超第三。
    
    
    比赛看点:
    
    切尔西各项赛事六连胜遭终结:客场0-0战平西汉姆后,切尔西本赛季各项赛事的六连胜遭终结,联赛排名也滑落到第3位,落后于利物浦和曼城。
    切尔西第600场德比战受挫:今天与西汉姆的这场比赛,是切尔西在顶级联赛中第600场德比战,结果蓝军只得到一场平局。
    MVP:本场比赛的全场最佳是巴西边锋威廉,他一共送出了6次威胁传球和3次带球过人,这些都是场上最高的,最后时刻他的传球也险些帮助坎特绝杀对手。
    精彩回放:
    
    第9分钟,吉鲁禁区内的右脚射门角度太正,皮球直接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12分钟,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的抽射还是被门将得到。
    
    第26分钟,西汉姆球员解围任意球不远,科瓦契奇禁区内的抽射被萨巴莱塔用身体挡出。3分钟后,安东尼奥禁区左侧的抽射稍稍高出。
    
    第30分钟,西汉姆险些打破僵局,亚尔莫连科禁区右侧轻松突破路易斯后横敲,安东尼奥跟上近距离的抽射被科帕用腿挡了出来。
    
    第45分钟,威廉前场右侧横敲门前,坎特包抄到小禁区前沿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51分钟,亚尔莫连科的右脚抽射稍稍高出;第67分钟,坎特前场右侧传中,西汉姆球员解围碰到路易斯反弹向球门,莫拉塔跟上的右脚搓射打在门将脑袋上。
    
    
    
    第76分钟,路易斯的任意球射门被门将得到;1分钟后,斯诺德格拉斯前场左侧斜传,球门后点的亚尔莫连科无人防守头球攻门,但皮球擦着立柱稍稍偏出。
    
    
    
    第81分钟,威廉前场左侧横传门前,坎特的左脚抽射高出了横梁;第90分钟,巴克利前场左侧右脚兜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角,但门将飞身将球扑出。最终切尔西在客场0-0战平西汉姆。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切尔西共有17次射门,这比西汉姆多出了11次,6次射正也多出了5次,但蓝军最终还是没能敲开对手的大门。另外,切尔西本场比赛的控球率高达72%,传球多达757次,而西汉姆只有294次,切尔西的8次角球也比对方多出7次。
    
    
    
    出场阵容:
    
    西汉姆:
    
    门将:1号法比安斯基
    
    后卫:5号萨巴莱塔、4号巴尔布埃纳、23号迪奥普、26号马苏亚库
    
    中场:16号诺布尔(85'桑切斯)、41号里斯、14号奥比昂、8号菲利佩-安德森(74'斯诺德格拉斯)、20号亚尔莫连科
    
    前锋:30号安东尼奥(65'卢卡斯-佩雷斯)
    
    切尔西:
    
    门将:1号科帕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2号吕迪格(68'卡希尔)、30号路易斯、3号阿隆索
    
    中场:5号若日尼奥、7号坎特、17号科瓦契奇(79'巴克利)
    
    前锋:22号威廉、10号阿扎尔、18号吉鲁(65'莫拉塔)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3-0南安普敦 豪取6连胜暂登榜首
2 佩德罗:阿扎尔跟梅罗内马尔一档
3 巴西新9号:内马尔是我的偶像
4 软柿子? 这支升班马是曼联克星
5 提前关窗吃大亏?曼联带头推动英超改革
6 西汉姆vs切尔西前瞻:蓝军志取六连胜
7 15分钟3球!欧冠输球曼城回英超发泄
8 曼联1-1狼队 弗雷德攻入红魔生涯首球
9 水晶宫0-0纽卡斯尔 扎哈汤森皆失良机
10 莱斯特3-1哈镇 伊希纳乔和瓦尔迪传射
11 曼城5-0卡迪夫城 马赫雷斯梅开二度
12 瓜帅回归曼城变脸!蓝月有他功力倍增
13 有灵感无脚感?破球荒却两度吐饼
14 伯恩利4-0伯恩茅斯 列侬传射奇兵2球
15 热刺2-1布莱顿终结连败 凯恩点球拉梅拉建功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C罗备战联赛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
 
魔笛与贝尔
 
萨索洛3-1恩波利22日
摩纳哥1-1尼姆22日
斯图加特0-0杜塞尔多22日
皇家社会1-0韦斯卡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