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曼联客场3连胜重振士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9:0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1日讯 在周中欧冠客场击败伯尔尼年轻人后,曼联已经在各项比赛取得了3连胜,而且是客场3连胜,对此,曼联中场核心博格巴表示,这波连胜已经让曼联摆脱了赛季初的低迷,并且重拾信心。
    
    
    
    博格巴感谢教练队友对他主罚点球的信任
    
    在新赛季英超前三轮中先后输给布莱顿和热刺,遭遇两连败后,曼联一度跌入英超积分榜下半区,而当时表现不稳定、不时闹出将帅不和以及转会传闻的博格巴也成为舆论焦点,幸好的是,曼联在面对伯恩利、沃特福德和伯尔尼年轻人迅速扭转了状态,博格巴也指出,现在曼联的信心正在提升。
    
    俄罗斯世界杯冠军博格巴说:“很显然,当你赢球,你会更开心,精神上我们现在也更加强大,我们提升了球队的士气,就算那些新球员也感觉已经融入球队,这就是我们需要的。这是一场重要的胜利,因为这是欧冠首战,我们需要一个很好的开局,我们也做到了,我们拿到了想要的赛果,也许表现还可以更好一点,但3分到手了。”
    
    在这场比赛中,博格巴上半场就梅开二度提前锁定胜局,其中第二球是一粒点球,在此前对伯恩利时射失点球的博格巴现在感谢穆里尼奥和队友们对他的信任:“我对于主罚点球并没有任何疑惑,我知道在对伯恩利时我罚丢了一球,乔-哈特那次扑出了我的点球,但我不会再犯相同的错,我得到了队友们的信心,他们让我再次主罚,我应该感谢他们,还有教练,他也让我主罚点球。”
    
    
    
    博格巴感激主帅和队友们对他的信任
    
    《邮报》还统计指出,在对伯尔尼年轻人主罚点球时,博格巴显得非常小心谨慎,甚至退到大禁区线上准备,整个罚球过程用了9秒和26步,彰显博格巴对这次点球机会的看重——不容许自己再失手。
    
    现在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关系似乎已经缓和许多,本周六将率队主场出战狼队的穆帅说:“我喜欢球员有勇气主罚点球,特别是在他此前罚丢了一个之后,他对伯恩利时罚丢点球,但他在下个点球时依然挺身而出,并且将比分变成2-0,也彻底为我们杀死了比赛悬念。”
    
    在重返曼联后的头2个赛季,博格巴分别攻进9球和6球,但在新赛季头6场比赛过后,博格巴已经攻进了4球,其中3粒是点球,现在博格巴希望能进更多球:“我很高兴能够攻进那些决定胜利的进球,如果我可以做到,我会努力帮助球队,不管是进球还是助攻,我都会很高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克洛普拒绝效仿曼城拍纪录片
2 曼联加入荷兰天才争夺战
3 红军欧冠功臣:父亲禁止我转会曼联
4 瓜帅女儿哭了!曼城输球最痛是她
5 博格巴:曼联在精神上更强大 帮助球队
6 美羊羊10主场造12球锋霸归来
7 埃梅里:本应零封对手 但莱诺获得信心
8 终场惊魂!佩德罗被撞肩膀脱臼?
9 威廉制胜球 切尔西1-0塞萨洛尼基
10 美羊羊双响 阿森纳4-2沃斯卡拉
11 曼城主场1-2负里昂 费基尔传射建功
12 曼联3-0年轻人 博格巴2射1传马夏尔破荒
13 阿森纳VS沃斯克拉前瞻:争四连胜
14 切尔西欧联杯前瞻:莫拉塔首发
15 曼城助教炮轰球员拼抢不积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