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融入和主帅信任助桑谢斯欧冠爆发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2日 08:4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21日讯 两年前的夏天,拜仁慕尼黑签下了葡萄牙中场新星雷纳托-桑谢斯。当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和球迷们都对桑谢斯寄以厚望。然而加盟拜仁慕尼黑之后,桑谢斯的表现并没有达到球迷们的期望。正当球迷担心桑谢斯会成为下一个陨落的金童奖得主时,在本轮的欧冠比赛中,桑谢斯面对老东家本菲卡拿出了出色的表现,攻入一球,帮助拜仁客场击败对手。这会是桑谢斯职业生涯的转折之战吗?对此德国媒体《图片报》 分析了桑谢斯爆发的原因。
    
    
    
    桑切斯得以爆发
    
    在德甲前三轮比赛中,桑谢斯并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拜仁慕尼黑中场中路的位置拥有哈维-马丁内斯、蒂亚戈、托利索、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以及戈雷茨卡等多名球员,桑谢斯所面临的竞争非常激烈,今夏巴黎圣日耳曼曾一度求购桑谢斯。最终桑谢斯留在了拜仁,他也得到了拜仁主帅科瓦奇的充分的信任。
    
    科瓦奇解释自己为何在对阵本菲卡时派上桑谢斯:“蒂亚戈赛前意外受伤,桑谢斯就成了最好的选择。我完全信任桑谢斯,他的家人和朋友也抵达了现场,今天是他出场的最佳时机。”果然桑谢斯的表现没有辜负主教练的希望,桑谢斯进球之后,老东家本菲卡的球迷们也向桑谢斯起立鼓掌致敬。
    
    桑谢斯在做出改变,经历了长时间的不顺之后,桑谢斯在主动融入球队。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分析,主动融入是桑谢斯能够有本场比赛好的表现的前提。据报道如今桑谢斯正在积极地进行德语课程的学习,虽然德语课程对桑谢斯来说很难,但是他正在逐渐进步。另外队友胡梅尔斯称赞桑谢斯:“他的英语水平也越来越好。”桑谢斯在慕尼黑也有了新的住所,这里距离很多队友的住宅都非常近。
    
    另外桑谢斯的身体条件是优秀表现的保障。
    
    去年租借斯旺西的时候,桑谢斯曾经历了长期的伤病。在今夏的训练营里,桑谢斯一度只能进行个人练习。不过随着身体状态的恢复,桑谢斯逐渐找到了状态。主帅科瓦奇表示:“桑谢斯拥有非常优秀的技术,速度很快,另外身体非常不错。他在季前赛时就已经证明过自己。”
    
    
    
    桑切斯身体条件优秀
    
    最重要的一点是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对桑谢斯的信任。
    
    科瓦奇适时地让桑谢斯在对阵老东家本菲卡时首发出场,桑谢斯在家人和朋友面前有了更大的动力。除了主教练科瓦奇的支持之外,拜仁慕尼黑高层鲁梅尼格和赫内斯也一直信任桑谢斯。赫内斯和鲁梅尼格一直支持桑谢斯留队,并且相信这位球队看好的金童会兑现他的潜力。鲁梅尼格:“我们很高兴桑谢斯能够抓住机会,我们都知道他的天赋很好,我们希望他能够继续下去。”
    
    虽然拜仁中场的竞争激烈,不过桑谢斯的踢法是拜仁慕尼黑真正需要的类型。前德国国脚哈曼评论:“拜仁慕尼黑拥有技术出色的中场球员,拥有非常优秀的传球手。但是缺少一个能够拿球并且向前推进60米的球员,而这个球员就是雷纳托-桑谢斯。”
    
    相信随着更多的融入和自信心的积累,昔日的金童桑谢斯能够真正复苏,在拜仁得到更多的机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沙尔克VS拜仁前瞻:格雷茨卡战旧主
2 桑谢斯满血复活 如同一笔新引援
3 拜仁慕尼黑2-0本菲卡 桑切斯弑旧主
4 二娃的梦从这里起飞! 穆勒将迎欧冠百场
5 罗本:从没觉得自己34岁了 打替补会倾尽全力
6 31岁的你在做什么?德甲嫩帅已破欧冠纪录
7 多特蒙德1-0布鲁日 普利西奇幸运入球
8 权健0-3鹿岛无缘4强 中超球队全军覆没
9 本菲卡VS拜仁前瞻:剑指开门红 莱万火力全开
10 客战利物浦大巴黎仍存三大弱点
11 上海上港2-1广州恒大 武磊闪击埃神弑杀旧主
12 拜仁遭遇伤病潮侵袭 再伤第10轮就凑不出首发
13 孙兴慜未来:登陆顶级豪门非不可能
14 乌拉尔主场战平罗斯托夫 双方1-1握手言和
15 布鲁日VS多特前瞻:剑指欧冠首胜 罗伊斯核心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