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次助攻贝尔 大圣的筋斗云是他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莫德里奇再度妙传助贝尔进球,生涯12次助攻大圣破门,是其最强推进器。魔笛50米贴地长传,穿越罗马3人防线完成助攻,也展现足坛顶级中场的非凡传球功力。
    
    
    
    魔笛是贝尔最佳助攻手
    
    此役58分钟,莫德里奇接伊斯科分球,后场直接送出一脚长距离斜塞球,贝尔左翼加速冲刺,突入禁区后低射远角破门。从皇马断球后卡塞米罗分球组织反击,到贝尔最终破门,整个过程仅短短7秒,经历3次传球,魔笛的妙传与贝尔的奔袭配合默契严丝合缝,也助皇马2球领先锁定胜局。
    
    
    
    魔笛助攻贝尔
    
    风驰电掣的速度,是贝尔的最大优势,同样,莫德里奇也如同大圣脚下的风火轮,总能助他腾云驾雾。两人过去在热刺就是好搭档,先后转会皇马后也依然保持极佳默契,魔笛各项赛事已12次助攻贝尔破门,无论是俱乐部队友还是威尔士同胞中,他都是职业生涯中为威尔士人提供助攻最多的球员。
    
    莫德里奇深知要让贝尔能全速奔袭,必须有足够启动冲刺距离,传球就需要传至其面前10米左右位置,这脚大范围转移球便目的性非常明确。同样,魔笛传球水准也无懈可击,从中圈后位置贴地大角度斜传,横跨50米距离,从三名罗马后卫中间穿越,准确找到远端冲刺的贝尔,后者趟球一步后立刻便能起脚,无需任何调整动作,也展现世界顶级中场的传球火候。
    
    世界杯率克罗地亚杀入决赛,助皇马欧冠三连冠,莫德里奇在今年达到职业生涯巅峰,也成为金球奖最大热门之一。不过受世界杯后遗症影响,新赛季魔笛整体状态并不理想,赛季前3战均打替补,后两场打首发也均被早早换下,欧洲国家联赛率队客战西班牙更是0-6惨败。上轮西甲客战毕尔巴鄂,魔笛与塞瓦略斯表现平平,也令皇马在中场对决中占不到任何优势,上半时比分落后,下半场替补他出战的伊斯科倒是闪电进球扳平比分。要冲刺金球奖,魔笛还需更多拿出类似此役的出色表现,而不能只吃老本。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家马德里3-0罗马 贝尔破门新7号世界波
2 皇马队长又双叒叕染黄 成欧冠牌王
3 C罗重回故地还会迎来嘘声
4 巴托梅乌:巴尔韦德3月份定未来
5 洛佩特吉:不关心C罗只专注皇马
6 贝尔纪录平小罗 终于当大哥不被压着
7 天赋溢出第二季?登贝莱接棒内马尔登基
8 马竞中场回怼拉莫斯: 他满口胡言
9 开局暗淡 西蒙尼与马竞已走到尽头?
10 皇马魔术师打穿6人人墙 谁说是绝技?
11 C罗染红这一夜皇马新7号上位
12 卡塞米罗:魔笛也配得上金球奖
13 马竞2-1逆转摩纳哥 科斯塔破荒铁卫建功
14 梅西帽子戏法 巴萨4-0埃因霍温取开门红
15 皇马欧冠前瞻:黄金双枪再发威?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曼城1-2里昂
 
比尔森2-2中央陆军20日
拜仁2-0本菲卡20日
曼联3-0年轻人20日
皇家马德里3-0罗马20日
 
尤文2-0瓦伦
 
比尔森2-2中央陆军20日
拜仁2-0本菲卡20日
曼联3-0年轻人20日
皇家马德里3-0罗马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