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场惊魂!佩德罗被撞肩膀脱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8:49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9月21日,欧联赛小组赛L组第1轮焦点战,切尔西客场1-0小胜塞萨洛尼基。欧联小组赛开门红,各项赛事豪取6连胜,切尔西拿到了想要的结果,唯独佩德罗终场前受伤让人遗憾。
    
    
    
    佩德罗下场时极为痛苦
    
    
    
    全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第二分钟,切尔西踢出了一次快速反击,坎特左路把球塞到大禁区前,佩德罗高速前插,觅得起脚机会。不过,奔跑中的佩德罗第一次触球没拿捏好力道,皮球停的稍微有些远,但还有机会争取到打门机会。对于佩德罗这种顶级攻击手,自然不会放弃。然而,西班牙人恰巧碰到了出击的门将,两人撞在一起。帕沙拉基斯的膝盖顶到了佩德罗。西班牙人当即卧地不起,无法坚持比赛。
    
    佩德罗被医疗人员扶出场外。离场时,转播镜头抓拍到,佩德罗痛苦的捂着肩膀,疑似脱臼。这样的结果,让人分外感到遗憾。对阵塞萨洛尼基,佩德罗表现活跃,Whoscored赛后给了他8.3分,仅次于全场得分最高的威廉(8.8分)。第71分钟,坎特拿球后分边,佩德罗沿着左路杀入禁区,连晃带过,觅得空挡,起脚抽射。这脚射门势大力沉,而且角度刁钻,只是塞萨洛尼基门将表现神勇,才把西班牙人的进球拒之门外。从拿球,到推进,再到射门,佩德罗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非常精彩,极具观赏性。
    
    佩德罗的伤情是赛后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中,萨里面对这个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现在,我还不知道佩德罗的具体情况。不过,他的肩膀受伤了,我还不知道他的确切情况。我和医生有过交流,但只有几秒时间。医生告诉我,佩德罗的伤病并不是特别严重。”萨里这段表态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他和医生有过交流,医生初步诊断结果显示,佩德罗的肩膀伤病不太严重。
    
    佩德罗伤势不重,毫无疑问,这是切尔西这个夜晚除了赢球之外,最好的消息。在客场踢完同塞萨洛尼基的比赛后,切尔西将会在英超联赛中迎来西汉姆联。之后,在联赛杯和英超联赛中,切尔西将会连续两次对阵利物浦。短短不到10天时间,切尔西接连出战三场恶战。在萨里的战术体系中,佩德罗的边路突击能力和中场组织能力,非常关键。如果佩德罗能火线复出,切尔西对阵利物浦,无疑增加了胜算。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埃梅里:本应零封对手 但莱诺获得信心
2 曼城主场1-2负里昂 费基尔传射建功
3 曼联3-0年轻人 博格巴2射1传马夏尔破荒
4 阿森纳VS沃斯克拉前瞻:争四连胜
5 切尔西欧联杯前瞻:莫拉塔首发
6 曼城助教炮轰球员拼抢不积极
7 德赫亚:我从不理会外界的愚蠢批评
8 穆帅:每场都要争胜草皮不该是借口
9 4线作战需轮换 阿森纳想夺欧联冠军
10 曼联1亿妖王时隔242天亨利附体
11 穆帅无解的博格巴独造3球 这次让对手无解
12 曼联欧冠原地复活 踢得还是穆帅的味道
13 穆帅:博格巴优秀 达洛特属于曼联未来10年
14 利物浦3-2巴黎圣日耳曼 菲尔米诺补时绝杀
15 国际米兰2-1托特纳姆热刺 贝西诺献绝杀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利物浦3-2巴黎
 
巴萨4-0埃因霍温19日
多蒙特1-0布鲁日19日
马竞2-1摩纳哥19日
那不勒斯0-0红星19日
 
国米2-1热刺
 
巴萨4-0埃因霍温19日
多蒙特1-0布鲁日19日
马竞2-1摩纳哥19日
那不勒斯0-0红星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