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下赛季将离开 曼城已开始寻觅替身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据《曼市晚报》消息,曼城当家前锋阿圭罗将会在下赛季(2019/2020)结束后离开球队,目前曼城已经在为阿圭罗的离去做准备,寻觅替身人选。
    
    阿圭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合同在下赛季末到期,也就是2020年,那时候我将回到家乡俱乐部阿根廷独立队。”事实上,这是阿圭罗早在3月份时表达的言论,但《曼市晚报》认为,曼城现在已经在为阿圭罗寻觅替身人选,其中效力于法甲尼斯的前锋维兰成为曼城的目标,据法媒《Le 10 Sport 》报道,曼城已经安排球探前往对23岁的维兰进行考察。
    
    
    
    阿圭罗表示下赛季结束将离开曼城
    
    就在昨天,大卫-席尔瓦曾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表示,在2020年合同期满后将离开曼城回到西班牙,不过大卫-席尔瓦目前已经接近33岁,两年后回家也是情理之中,但是阿圭罗目前只有30岁,而且阿根廷的射手本色依旧不减,两年后就回家是不是有些可惜?
    
    曼城在英超崛起,说阿圭罗是功勋代表毫不为过。 2011-2012赛季最后一轮英超联赛,曼城主场迎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阿圭罗在第94分钟上演绝杀,以3-2的比分帮助曼城时隔44年后再夺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也是该队历史上首次获得英超冠军。而那个赛季,也是阿圭罗加盟曼城的首个赛季。目前阿圭罗在曼城已经效力了8年,在现役的曼城球员中,只有大卫-席尔瓦和孔帕尼时间更久,而三人也是仅存的和曼城一起三夺英超冠军的球员。
    
    新的赛季,阿圭罗依旧在冲击着一项项纪录。社区盾杯梅开二度为曼城夺得了新赛季的首个冠军,同时也使得自己为曼城的进球成功超越200球,进入200+俱乐部成员。而在第二轮英超对阵哈镇上演帽子戏法,是阿圭罗代表曼城的第9次帽子戏法,平了英超单个俱乐部帽子戏法的最高纪录(希勒,布莱克本),而离希勒帽子戏法的总纪录(11次),也仅差2次而已。
    
    更为关键的是,阿圭罗表示自己的状态上佳,“我现在的感觉真的很棒,医生的工作非常出色,他拯救了我的膝盖。在上赛季快结束的时候,我们做出了手术的决定,结果证明,这很成功。我会不断努力工作维持目前的良好状态。”阿圭罗必然也是本赛季争夺英超金靴的热门,自然曼城的战绩离不开阿圭罗的进球,显然看不出他在下赛季就将脱离主流联赛的迹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纽卡斯尔VS阿森纳前瞻:锋线双煞状态佳
2 亨德森:战热刺是真正考验
3 利物浦雇私人飞机接3巴西国脚
4 枪手名宿:厄齐尔不存在态度问题
5 克洛普:利物浦轮换应对魔鬼赛程
6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红魔抢三分
7 切尔西vs卡迪夫城前瞻:阿扎尔迎里程碑
8 热刺VS利物浦前瞻:凯恩PK萨拉赫
9 曼城VS富勒姆前瞻:阿圭罗PK米特罗维奇
10 伯恩茅斯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复出
11 哈镇VS水晶宫前瞻:保级战提前
12 穆里尼奥曾在国米封神 曼联究竟差在哪里?
13 齐达内才能留住博格巴 1人策划法国天王离队
14 热刺两大主力因伤缺阵 凯恩或也轮休
15 这支利物浦28年来最强 后防线可保10年无忧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