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德森:战热刺是真正考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21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本周六,英超早场将迎来一场焦点大战,由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赛前,红军队长亨德森表示,现在是时候让利物浦迈出夺冠前的最后一步了,并且指出这支利物浦是他效力过最强的一支。
    
    
    
    亨德森接受天空体育专访
    
    在新赛季头4场比赛中,利物浦豪取4连胜而且只丢1球,向外界展示他们是新赛季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上次利物浦在顶级联赛夺冠还是1990年的事,亨德森现在无比渴望能够帮助红军结束长达28年的联赛冠军荒,而热刺也将是利物浦本赛季遇到的第一个强劲对手,如果能够拿下这场比赛,这样的榜首才更有说服力。
    
    亨德森说:“上赛季我们踢的一些比赛,就算不是最好的,也是我参加过最好的,我们过去有过一些出色的球员,例如杰拉德、苏亚雷斯和库蒂尼奥,但现在这支利物浦中,每个球员都是最合适的,那都要归功于主教练,自从他来了之后,我们一直走在正确的方向上,现在是时候迈出最后一步,并且赢得冠军,那对我们很重要。”
    
    当被问到利物浦如何在上赛季(英超第4欧冠决赛)的基础上更进一步时,亨德森说:“在防守上我们真的很稳固,这是很重要的,想要赢得冠军你需要很好的防守,你总是知道自己的进攻可以伤害到对手并且进球,因此对我们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防守,那要所有人的参与,从门将到前锋,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
    
    “我们都有一个很棒的赛季前热身,虽然那很累,但当你走出来,你会感觉很棒,我可以看到球队从中受益,希望我们在随后几个月也能继续做到。”
    
    亨德森在2011年就加盟利物浦,是目前这支红军的资深球员,并在杰拉德2015年离队后成为球队队长,但亨德森指出,其实在利物浦更衣室有好几个领袖:“球队中有几个领袖,我想要尽可能肩负自己的责任,但我们有几个领袖,他们确保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并且努力工作,按照教练的意图,一支球队中有4、5个领袖很重要,当一切顺利当然没问题,但如果出现困难,你就需要有人挺身而出。”
    
    上赛季利物浦在客场以1-4惨败给热刺,亨德森回忆道:“热刺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拥有一个伟大的教练,我们过去对他们的比赛踢得很艰难,因此我肯定这次也不例外。这是我们期待的一场比赛,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开局很出色,但真正的挑战现在才到来,希望我们可以拿出好表现并且带着胜利回来。”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英超更多热点资讯    
1 利物浦雇私人飞机接3巴西国脚
2 枪手名宿:厄齐尔不存在态度问题
3 克洛普:利物浦轮换应对魔鬼赛程
4 沃特福德VS曼联前瞻:红魔抢三分
5 切尔西vs卡迪夫城前瞻:阿扎尔迎里程碑
6 热刺VS利物浦前瞻:凯恩PK萨拉赫
7 曼城VS富勒姆前瞻:阿圭罗PK米特罗维奇
8 伯恩茅斯VS莱斯特前瞻:瓦尔迪复出
9 哈镇VS水晶宫前瞻:保级战提前
10 穆里尼奥曾在国米封神 曼联究竟差在哪里?
11 齐达内才能留住博格巴 1人策划法国天王离队
12 热刺两大主力因伤缺阵 凯恩或也轮休
13 这支利物浦28年来最强 后防线可保10年无忧
14 四战全胜不是运气 训练迟到1分钟罚100磅
15 厄齐尔退出国家队对枪手有利 盼蒙雷亚尔续约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