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去美国踢不吃亏 贝尔被威尔士累坏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05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西甲第4轮皇马将在客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6日02:45开踢。赛前一天,皇马主教练洛佩特吉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洛佩特吉表示,巴萨去美国踢比赛并不吃亏,因为他们的对手也去美国踢,巴萨和对手在同一块球场踢比赛,双方获益均等。
    
    
    
    洛佩特吉:巴萨去美国踢不吃亏
    
    过去两周是国家队比赛,记者首先提问FIFA病毒话题,问皇马的首发阵容是否已在主帅心中。洛佩特吉回答道:“好吧,首发阵容怎样,我现在真不知道,明天比赛开始前才能确定,我们会努力抓紧时间备战。即使我们的球员们很疲惫,我们也会力争踢出一场精彩和漂亮的比赛。面对困难,我们将战胜之。”
    
    洛佩特吉继续道:“当然,我们有24名球员,我们会尽力找到解决办法。在我脑子里,已经准备好一套阵容了,尽管部分球员的体能已经响起警报,但每个人都会做好准备。”
    
    记者继续问道,下周周中你们还要在欧冠小组赛踢罗马,本轮西甲你们会保留实力吗。洛佩特吉回答道:“我不会在踢毕巴之前谈后面的一场比赛。我们对待每一场比赛都将100%投入。考虑到目前的情况,我们只有全力以赴了。”
    
    一位记者问道,巴萨和赫罗纳的西甲联赛将在美国踢,有人说巴萨吃了亏。洛佩特吉回答道:“我已经说过了,我对此不感兴趣,我只知道双方比赛都是在同一块场地踢,巴萨去美国,他们的对手也去美国,双方获益是均等的。”
    
    记者问道,贝尔没有入选国际足联年度最佳前锋候选名单,您怎么看。洛佩特吉回答道:“我对那个奖项没什么好说的。最好的奖项是在最重要的比赛里取得进球并且与队友们庆祝胜利。”
    
    记者追问,本轮西甲贝尔会首发吗?洛佩特吉说道:“他是现象级球员,他为威尔士出场了180分钟,他需要时间来恢复。”洛佩特吉这话带着发牢骚的意味。实际上贝尔过去两周里代表威尔士出战了2场比赛,一场打满90分钟,另一场首发并且在第75分钟被换下。
    
    另一位记者说道,西班牙队征召并使用了大批皇马球员,您是西班牙队前主帅,您认为这对皇马是否不利。洛佩特吉回答道:“如果我仍然是西班牙队主帅,也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国家队教练挑选的是当前表现最佳的球员。我们不止有很多人入选西班牙队,也有很多人代表很多国家队踢比赛,这是对我们球员整体实力的肯定。”
    
    记者问到了本泽马,说他在本赛季初踢出了高水平。洛佩特吉回答道:“我并不惊讶。他是一名始终保持巅峰的球员。我们希望他延续良好的状态,甚至能更进一步。他是那种总能做正确的事情的球员。”
    
    最后,一位记者指出,听说齐达内将重新执教。洛佩特吉回应道:“毫无疑问,这是他的个人私事。我认为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VS埃瓦尔前瞻:科斯塔破球荒?
2 马竞主帅:皇马巴萨谁强?踢一场就知道了
3 皇马没了C罗反变强 四人迎解放贝尔被激活
4 巴萨联赛前瞻:客战强敌标王缺席 梅西冲纪录
5 西甲新赛季薪资表出炉 巴萨榜首梅西4000万
6 拉基蒂奇:金球就让魔笛拿吧 想和巴萨续约
7 西甲海外比赛获支持 北美足联愿特批西甲申请
8 布斯克茨畅谈往事:我的一切都是瓜迪奥拉给的
9 巴萨全年豪掷3亿买人领跑烧钱榜
10 FIFA病毒来袭!马竞一线队仅剩14人
11 皇马主帅复制巴萨路 从巨星被挖到完美开局
12 阿森西奥:不想一直穿20号 想当主力
13 欧国联-西班牙6-0克罗地亚 阿森西奥独造5球
14 西媒:欧冠决赛或移师美国进行
15 西蒙尼:至今无人解释为何格子无缘最佳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