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帅:皇马巴萨谁强?踢一场就知道了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4日讯 西甲第4轮马竞将在主场对阵埃瓦尔,比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5日19:00开踢。赛前一天,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FIFA赛事抽调了大批马竞国脚,使得马竞只剩16名球员参加本轮西甲,西蒙尼对此表示很无奈,他希望球队能全力战胜困难。
    
    
    
    西蒙尼谈皇马、巴萨
    
    本轮西甲三强各自的比赛都是在周六踢,巴萨、马竞在下午踢,皇马在晚上踢(北京时间周日凌晨)。三队主帅的赛前发布会特别有趣,巴萨主帅谈了皇马,皇马主帅谈了巴萨,而马竞主帅谈了皇马和巴萨。西蒙尼的话题非常刺激——皇马巴萨谁更强。
    
    一天前,西班牙媒体整理并发布了西甲20队的薪资排行榜,巴萨第一,皇马第二,马竞第三。今天发布会的第一个提问是球队战绩是否与薪酬挂钩。西蒙尼回答道:“工资与成绩之间肯定是有关联的,工资高的球队能留住更多优秀球员,马竞这几年也不断提高工资留人。未来西甲球队工资差距会逐渐缩小,小球队的收入会更高,去美国拓展市场就是符合这个方向。就我个人而言,我的职务是主教练,俱乐部的账单我并不知道,而且即使赛季初你们整理出一个账单排行,但是到了赛季末可能很多事情会发生很大变化。”
    
    一位记者说道,现在很多人说瓜迪奥拉的风格是球队踢得既好看又能赢球,而你的球队踢得不好看。西蒙尼回应道:“我感觉,不同风格有不同的味道,每个教练必须忠于他自己对足球的感受。以我们为例,我们的风格是根据球员们各自的特点来磨合战术,你们既不能要求瓜迪奥拉的球队踢得像西蒙尼的球队,也不能要求西蒙尼的球队踢得像瓜迪奥拉的球队。”
    
    在参加本赛季欧冠的四支西甲球队当中,马竞受FIFA病毒影响最深,只有16名球员能参加本轮西甲。西蒙尼对此表示:“情况很明显,确实压力很大,我们接受这么大的困难和挑战。我们曾试图做准备,但阵容短缺仍然出现了。有些事情是平等的,我们的球员被各个国家队重用,这是好事,但对俱乐部而言就是困难了。”
    
    记者追问,本轮西甲你们不论轮换或不轮换阵容,可能都会被批评。西蒙尼说道:“对此我已有准备,我愿意成为那个被指责犯错的人。我们阵容就只有这点人了,我接受现状。我希望球员们踢出应有的东西,即使结果让球迷愤怒也没办法。
    
    一位记者说道,很多人说现在皇马和巴萨的差距很小,那么您认为他俩到底谁强。西蒙尼回答道:“坦率说,我更希望回答你们问我们如何备战埃瓦尔。巴萨皇马谁更强,这将是一个覆盖整个赛季的话题,可能赛季末才知道,他们很快就会碰面了,让他们直接踢一场大家就知道了。”
    
    西蒙尼继续道:“我们不久前输了一场比赛,明天我们不容有失,如果输两场,那么我们的形势将很困难。所以我们现在压力很大。”
    
    2019年欧冠决赛将在马竞主场举办。西蒙尼对此表示:“我们的球场已经举办过欧联杯和国王杯的比赛,将见证欧冠决赛和迎来新的传奇故事。这座球场告别了托雷斯,见证过无数伟大的胜利,我想,是时候迎接更大的赛事了。”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没了C罗反变强 四人迎解放贝尔被激活
2 巴萨联赛前瞻:客战强敌标王缺席 梅西冲纪录
3 西甲新赛季薪资表出炉 巴萨榜首梅西4000万
4 拉基蒂奇:金球就让魔笛拿吧 想和巴萨续约
5 西甲海外比赛获支持 北美足联愿特批西甲申请
6 布斯克茨畅谈往事:我的一切都是瓜迪奥拉给的
7 巴萨全年豪掷3亿买人领跑烧钱榜
8 FIFA病毒来袭!马竞一线队仅剩14人
9 皇马主帅复制巴萨路 从巨星被挖到完美开局
10 阿森西奥:不想一直穿20号 想当主力
11 欧国联-西班牙6-0克罗地亚 阿森西奥独造5球
12 西媒:欧冠决赛或移师美国进行
13 西蒙尼:至今无人解释为何格子无缘最佳
14 拉基蒂奇: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15 布斯克茨:我更喜欢恩里克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