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联赛前瞻:客战强敌标王缺席 梅西冲纪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08:04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5日讯 今晚22:15,西甲第4轮中,巴萨客场出战皇家社会。巴萨过去11年客战皇社仅1胜,梅西冲纪录,布斯克茨首秀10周年,库蒂尼奥恐难首发,拉菲尼亚回归,马尔科姆缺席,敬请关注。
    
    
    
    巴萨客战皇家社会战绩糟糕
    
    比赛看点
    
    1:巴萨挑战魔鬼客场,11年仅1胜
    
    巴萨过去71次客场挑战皇家社会,18胜24平29负落下风,得失球96比104。自2007年后,巴萨8次做客阿诺埃塔球场,仅在上赛季逆转获胜一回,余下7战2平5负,一度遭遇四连败。
    
    2:库蒂尼奥恐难首发
    
    巴萨前3轮全胜,不过国际比赛周有一定影响,两名巴西国脚库蒂尼奥与阿图尔都连打两场热身赛,他们与比达尔归队时间很晚,库鸟基本不会打首发,提前准备下周欧冠首场小组赛。
    
    
    
    梅西冲纪录
    
    3:梅西冲纪录
    
    上轮梅西2球2助攻,率队大胜韦斯卡,缺席阿根廷赛事的梅西,两周得到充足休息与恢复时间,本轮能否再破门?梅西出场的联赛,已保持46场不败,此役若巴萨全身而退,梅西将追平47场不败的皇马名将琛多,并列西甲历史第3。前2位是2010至2011年55场不败的伊涅斯塔,1988至1989年50场不败的布特拉格诺,巴萨10号距“秃鹫”也不远。
    
    4:布斯克茨首秀10周年
    
    本周恰逢布斯克茨巴萨一队首秀10周年,10年前巴萨1-1平桑坦德一役首发,处子赛季便助巴萨囊括三冠。西班牙国脚从未让主力位置旁落,486战打入13球,助巴萨28次夺冠,西甲7冠,国王杯与西班牙超级杯各6冠,欧冠、世俱杯与欧洲超级杯各3冠,排队史第3,仅次于33冠的梅西与32冠的伊涅斯塔。
    
    5:拉菲尼亚回归,标王缺席
    
    巴尔韦德提前1天公布大名单,拉菲尼亚回归顶替阿图尔,队内夏市标王马尔科姆脚踝有伤,此役无法出场,费尔马伦被选入18人名单,作为左后卫与中卫位置备选。
    
    
    
    巴萨大名单,拉菲尼亚回归马尔科姆缺席
    
    赛前声音
    
    巴尔韦德:“没打国际比赛的球员有更多时间训练休息,不用长途飞行,对我们是好事。我们总期待最出色的梅西,打完国际赛事再踢客场联赛很累人,他能多休息当然是我们的优势。未来每3天一场比赛,我或许会做出一定调整,是的,我会给阿图尔与比达尔找位置,希望他们出场时我们也能继续获胜。登贝莱没什么变化,他训练努力,向前突击能力出色,擅于寻找空间,进了不少球,希望他能稳定发挥,在重要赛事中抓住机会。”
    
    预计首发(科贝电台)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梅多,皮克,郎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塞尔吉-罗贝托;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马竞主帅:皇马巴萨谁强?踢一场就知道了
2 皇马没了C罗反变强 四人迎解放贝尔被激活
3 西甲新赛季薪资表出炉 巴萨榜首梅西4000万
4 拉基蒂奇:金球就让魔笛拿吧 想和巴萨续约
5 西甲海外比赛获支持 北美足联愿特批西甲申请
6 布斯克茨畅谈往事:我的一切都是瓜迪奥拉给的
7 巴萨全年豪掷3亿买人领跑烧钱榜
8 FIFA病毒来袭!马竞一线队仅剩14人
9 皇马主帅复制巴萨路 从巨星被挖到完美开局
10 阿森西奥:不想一直穿20号 想当主力
11 欧国联-西班牙6-0克罗地亚 阿森西奥独造5球
12 西媒:欧冠决赛或移师美国进行
13 西蒙尼:至今无人解释为何格子无缘最佳
14 拉基蒂奇: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15 布斯克茨:我更喜欢恩里克执教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