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自曝已经100%康复 参加5对5训练欲打揭幕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18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在经历了漫长的恢复期后,凯尔特人前锋海沃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经100%康复,同时,海沃德还透露自己参加了5-5的训练,他期待能够出战常规赛揭幕战。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沃德再度披上了20号战袍,对于即将回到赛场和队友并肩作战,海沃德也感到异常兴奋。
    
    “我可以说,我基本上已经恢复到100%了。”海沃德在凯尔特人新训练馆奥尔巴赫中心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觉得,恢复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需要时间,即便我已经100%康复,但就篮球比赛而言,我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毕竟我已经有一年没有打比赛了。”
    
    海沃德也坦言,自己目前正在慢慢找回球场感觉。“我正在寻找最佳感觉,就身体而言,对我来说,最后一步就是找回爆发力,这是我花费时间最长的一项,但就像我之前所说,在大部分情况下,我的感觉都非常不错。”
    
    在上赛季的揭幕战中,海沃德仅仅打了5分钟便遭遇重伤,赛季报销,他一直在积极恢复,尝试在赛季中复出,但在5月底时,海沃德再度接受手术,移除了此前固定左腿伤处的螺钉和金属夹板。在今年夏天,海沃德一直通过社交网站展示自己的恢复状况,其中包括在8月中旬完成扣篮以及1-1的突破,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海沃德首次透露已经开始进行5-5的训练。
    
    “能够再次上场和队友们一同打比赛,这简直太有趣了。”海沃德说道,“在过去的两周以及未来一个月里,我的任务就是熟悉比赛感觉,感受一下场上的节奏,虽然要做的事情很多,但总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海沃德承认,从伤病中康复的过程是最煎熬的一段时间,他也谈到了自己在精神上遭遇的挑战以及如何度过那段黑暗的日子。
    
    “我觉得,当你经历这样的过程时,如果你想找回曾经的感觉,就需要付出很多努力。”海沃德说道,“你会和自己的内心做斗争,多少个日日夜夜,当你醒来后,有一种声音就是‘伙计,我们再来一次。’,所有的东西,你需要一天比一天做得更好,然后慢慢脱离轮椅,脱掉保护靴,现在,我可以完成原地投篮,也可以完成一次运球的投篮,这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我的意思是,这是一段过程,也是一段旅程,虽然我还没有达到那个阶段,但至少,这可以帮助我战胜自己。”
    
    海沃德最排斥的一件事情就是观看受伤的视频,他表示,自己并不打算看这段视频,他希望能够向前看。
    
    海沃德还透露,自己计划出战新赛季的季前赛以及常规赛的揭幕战。
    
    “是的,我肯定希望在揭幕战出现在场上。”海沃德说道,“我需要去利用这些比赛找回状态。就像我之前所说的,你可以在训练中做到任何事情,但打5-5比赛完全不同,能够和我的队友一起进入实战模式,并且去打季前赛,这自然是最棒的事情了。”
    
    海沃德也对凯尔特人的新赛季充满期待。“我们过去一年取得的成就给了我很大信心,我们队中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我们有着不错的阵容深度,这一年将会非常有趣。”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NBA更多热点资讯    
1 森林狼无意追逐诺阿 公牛昔日五虎重聚恐泡汤
2 拜纳姆接受湖人非正式试训 小鲨鱼重出江湖辅佐詹皇?
3 韦少恐错过揭幕战
4 38岁集齐花名7龙珠 姚明想干啥?2019召唤神龙!
5 不是麦蒂也不是弗老大?姚明NBA最佳队友竟是他
6 如果姚明改当段子手是啥水平?这38个梗告诉你答案
7 湖人能否挑战勇士地位 斯科特:有詹皇就有机会
8 小刺客评联盟前五控卫:自己榜首 保罗不在名单
9 库兹玛:教练允许我打小前锋 这有助于提升我比赛
10 莫雷:克里斯奈特被低估 能够签下甜瓜真的很棒
11 森林狼与邓达成协议 昔日公牛五虎只差诺阿
12 帕克透露离开马刺原因:因为偶像乔丹邀请
13 骑士官方宣布与胡德完成续约 一年合同价值340万
14 拉文:速度弹跳已经完全恢复 新赛季要冲击全明星
15 掘金聘数据狂人担任助教 上赛季曾是大范得力助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魔笛传球技艺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