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金球就让魔笛拿吧 想和巴萨续约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0:0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巴萨中场拉基蒂奇近日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莫德里奇获得金球奖的支持,他认为今年属于他的国家队队友。此外,拉基蒂奇也表达了希望与巴萨续约的愿望。
    
    
    
    梅吹团团长:梅西第一,魔笛第二
    
    在经历了国际比赛日的惨败之后,拉基蒂奇目前已经回到了巴塞罗那备战本周末的联赛。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拉基蒂奇又一次旗帜鲜明地表达了对国家队队友莫德里奇的支持,他认为今年是属于莫德里奇的一年。
    
    拉基蒂奇说:“如果今年梅西无法拿到个人最佳的奖项,那么毫无疑问,莫德里奇是最配得上这座奖杯的球员。如果莫德里奇在投票中占据压倒性优势我都不会惊讶,因为今年是属于他的一年,我为他取得这么多荣誉感到高兴。如果梅西拿不到最佳球员奖,那获奖的一定是莫德里奇。”
    
    今年夏天,拉基蒂奇一度被传接近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但是拉基蒂奇最终还是留在了巴萨。拉基蒂奇表示主帅巴尔韦德是他留队的关键所在:“我非常感谢当时巴尔韦德所说的话,我也感谢他与我一直保持交流。我感谢他为我所做的一切。我一直希望展现出最好的自己,无论是训练还是比赛,我都不想缺席,我希望能够留在巴萨继续帮助我的队友们。”
    
    因此,拉基蒂奇也表达了希望与巴萨续约的想法:“我从来没有考虑过离开巴萨的可能性,我正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巴萨踢球是最美好的事情,我对此感到非常高兴。我希望能够继续在巴萨效力,但愿我们能够在续约上达成一致,我愿意继续在巴萨效力。”
    
    对于巴萨可能会在美国踢联赛一事,拉基蒂奇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如果我们要去美国踢联赛,那我们肯定会踢出巴萨的水平展现我们的能力,而且迈阿密的球场很棒,我们已经在那里踢过比赛了。如果我们不去美国踢,那么我们也避免了长途飞行的劳顿。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个对球员、俱乐部和球迷都有利的方案,我希望有关方面能够达成一致。”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全年豪掷3亿买人领跑烧钱榜
2 FIFA病毒来袭!马竞一线队仅剩14人
3 皇马主帅复制巴萨路 从巨星被挖到完美开局
4 阿森西奥:不想一直穿20号 想当主力
5 欧国联-西班牙6-0克罗地亚 阿森西奥独造5球
6 西媒:欧冠决赛或移师美国进行
7 西蒙尼:至今无人解释为何格子无缘最佳
8 拉基蒂奇: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9 布斯克茨:我更喜欢恩里克执教
10 齐达内的退休生活:紧张看儿子比赛
11 皇马获2018年度最佳俱乐部奖 连续3年获奖
12 西甲1月举行海外赛 巴萨在美国上演加泰德比
13 3分钟世界波X2 把世界杯亚军轰傻了
14 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只属于梅西
15 最具性价比转会:库尔图瓦居首 C罗仅第8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