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弃将成多特最后一块冠军拼图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几周前,多特蒙德体育经理佐尔克表示,球队会围绕帕科来制定一些很有针对性的战术,因为西班牙前锋也不是一位传统高中锋,两翼起高球他或许不太习惯。帕科已在巴萨证明过自己有进球的能力,这位25岁前锋被租借到多特之前,在151场西甲联赛中打入43球,特别是在巴伦西亚的时候,他是蝙蝠军绝对的进攻核心。
    
    
    
    他在巴伦西亚挽狂澜于既倒
    
    他曾是一位少年天才
    
    《德甲官网》以推断性的口吻称:“既然在西甲能进球,来到多特蒙德他理应为球队攻城拔寨。”截止目前,帕科尚未代表多特蒙德出战任何一场正式比赛,最近一场友谊赛多特6-0大胜奥斯纳布吕克,他也没有参加。不过多特主帅法夫尔早已成竹在胸:“帕科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很强,他时而前插、时而后插,他前后迂回的跑动习惯与我们的战法契合,他肯定能迅速融入队中。”
    
    
    
    他曾是梅斯塔利亚的上帝
    
    法夫尔说得肯定有一定道理,多特在这位新帅的授意下才租来这位西班牙前锋并非病急乱投医,就好比之前从拉玛西亚签下塞尔吉奥-戈麦斯一样。25岁帕科在4年前就完成了国家队首秀,他代表西班牙出战13次打入6球,但他为西班牙各级青年队出战的数据还要更光鲜些。他为西班牙U17、U18、U19、U20、U21队共出场39次打入29球。并且,在2011年和2012年帮助西班牙U19队蝉联欧青赛冠军,从那时起帕科就引起了诸多豪门的兴趣。
    
    未带他去欧洲杯是博斯克一大败笔
    
    帕科在巴伦西亚待的时间最长,他为蝙蝠军出战124次打入43球助攻17次,而且他还有挽狂澜于既倒的过往。2014-15赛季巴伦西亚最终拿到第四重返欧冠,帕科联赛中贡献11球5助攻。但因为运营上的偏差、以及不适应欧冠联赛双线作战,2015-16赛季巴伦西亚一度跌落至降级圈的边缘,然而帕科却苦苦支撑着蝙蝠军团,赛季13球7助刷新个人单季新高,帕科不负众望将巴伦西亚带出泥潭。
    
    
    
    他曾是西班牙首选中锋,无奈欧洲杯被挤兑
    
    在同时期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帕科打入5球是西班牙队内最高产的前锋,然而在敲定欧洲杯名单时,博斯克却选了莫拉塔却没选帕科。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西班牙队在2016欧洲杯1/8决赛被意大利淘汰,那场比赛证明西班牙遇到铁桶阵时,莫拉塔那样的大个子做不了什么,相反倒是1.75米的帕科,或许能利用灵活多变的跑动和穿插,制造更多机会。虽然转会巴萨后他时常坐在板凳上,但帕科有决心有毅力,他一定还可以成功。
    
    
    
    帕科在巴萨生存空间不大
    
    糟糕的巴萨记忆,转战多特为上策
    
    2017-18赛季,帕科为巴萨出战23次打入7球4送助攻,2016-17赛季帕科为巴萨出战28次打入8球4送助攻——显然在诺坎普他不是球迷们的上帝,在梅斯塔利亚时帕科就是拥趸们的救世主。不过和在巴伦西亚时不同的是,在巴萨帕科能赢得稳定的出战欧冠的机会,2016-17赛季他出战3场欧冠送出1次助攻,2017-18赛季他出战2场欧冠斩获1球。虽然只能在苏亚雷斯、梅西的夹缝之中求生存,但帕科不愿就此放弃梦想。
    
    众所周知,巴萨为了扩充军备又斥巨资分别签下登贝莱和库蒂尼奥,也就是说帕科在巴萨一线队连主力替补都不算了,他获得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于是帕科选择换个环境。如《德甲官网》所言:“在巴萨战术体系中,帕科不过是一位替补前锋,即便他特点鲜明,巴尔韦德却无论如何也不敢用他接替魔幻四重奏中的任何一位。所以,租借到多特蒙德对帕科来说,是一笔双赢的交易,多特和帕科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帕科会成为多特最后一块冠军拼图吗?
    
    他是多特最后一块冠军拼图
    
    整个夏天,德媒都在议论多特蒙德可能入手的中锋,像巴舒亚伊、奥巴梅扬那种中锋,然而租来的帕科身高只1.75米,他并不是球迷想象中的大中锋,他的踢球风格与前辈巴舒亚伊、奥巴梅扬有着明显的不同。可是,帕科却是非常适合多特蒙德风格的前锋:他是一位类似于内锋的攻击手,在门前嗅觉灵敏、跑位飘忽、射门精准,他似乎有与生俱来的前锋气质,在门前的表现均为本能。
    
    帕科可以左右开弓,头球也很犀利;尽管他身体不算特别强壮,但其启动速度特别快——在多特队内,已有罗伊斯、普利希奇等速度奇快的攻击手,若帕科能与他们珠联璧合,多特蒙德的进攻不只有速度,而且还会发掘出创造力。不过,帕科的担子很重,他身前是巴舒亚伊、奥巴梅扬、莱万这几位经典中锋,人们肯定不自觉地拿他和那几位对比。他能否就此弥补多特无中锋漏洞?他确实是法夫尔球队最后一块冠军拼图?很快就会有初步结论。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拜仁未来领袖已在阵中 三大才俊摩拳擦掌
2 免签大王! 拜仁明夏欲0价争夺巴黎中场核心
3 拜仁科学预防肌肉伤病 训练中罗本被采血检验
4 博阿滕:确实收到了曼联巴黎邀约 婉拒穆帅
5 比利时3-0冰岛 卢卡库2球阿扎尔建功
6 匈牙利2-1希腊 萨莱和克莱因海斯勒破门
7 欧国联-波黑1-0奥地利 哲科一锤定音
8 芬兰1-0爱沙尼亚 普基连场破门
9 欧国联-卢森堡3-0圣马力诺 乔亚奇姆破门
10 摩尔多瓦0-0白俄罗斯 德拉贡错失良机
11 解密克洛普:因长得邋遢与拜仁交恶
12 莱万将迎拜仁生涯第200战 他是最完美射手
13 前鲁能主帅欲入股德甲传统劲旅
14 悍将甘心世界杯替补:我首发可能夺不了冠
15 冠军边卫已被推荐至巴萨 曾神仙球打穿阿根廷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