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踢得太娘 勒夫丢掉了球队血性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09:5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谁是德国队历史上最强的左后卫?在很多德国球迷心中,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安德烈亚斯·布雷默。这位在1990年世界杯决赛罚入关键点球,击败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的男人,作为拜仁俱乐部的形象大使,近日他现身上海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布雷默作为拜仁形象大使接受腾讯体育专访
    
    对于德国队在俄罗斯遭受的失败,布雷默坦言世界杯之前就露出了端倪,队内的氛围并不好。
    
    “世界杯之前一系列热身赛,队伍的表现就很一般。事实上,世界杯前国家队内部就存在问题,氛围并不好,这使得球员们他们无法集中注意力,因为他们自己也承担着责任。”显然,厄齐尔和京东安在布雷默所指向的球员之中,“他们的行为给国家队带来的影响确实很不幸,这本可以避免的,他们有自己的顾问,而且队内也召开过小组会议。”
    
    在外界看来,勒夫麾下的德国队并没有如传统的德国足球那般热血和强硬,这和瓜迪奥拉执教拜仁时掀起的传控风气相关。不过,布雷默并非赞同这种观点。“瓜迪奥拉有自己的足球理念,这是他从孩童时期就在巴萨学到的,必须得说,他也把这套理念很好的带到了拜仁队内。我们也可以看到现在国家队也学习了一些他的风格。”
    
    
    
    布雷默认为勒夫应该为德国在世界杯上的失利负首要责任
    
    说现在的德国球员踢得“娘炮”虽然有些夸张,但布雷默同意队员们一对一的对抗能力相比以前下降很多。“现在根本不进行一对一对抗,但这是从前德国队的强项。我们那会经常模拟一对一的情况,针对这种情况疯狂训练。显然,这次国家队训练当中忽视了这一点,要不然球员就不会经常被铲飞了。”
    
    “拥有90%的控球率,最后却输个0比1,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布雷默说,“很明显,我们必须更加带有进攻性的比赛,这是我们德国队的传统,为了重新回到世界顶尖球队,我们必须重拾这种传统。”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专访当天,中国足协正式宣布希丁克入主中国国奥队。对于中国足球,布雷默一直保持着关注。“我很欣赏里皮,曾经在一次米兰当地的聚餐中偶然认识了他,他为中国国家队带来了很多,希丁克也是世界级的教练。”
    
    布雷默认为聘请世界一流教练的同时,也应该将年轻球员送到欧洲磨砺,“我认为中国拥有优秀的年轻球员,关键是给予他们足够多的帮助。光有顶级教练还不够,我们需要把他们送到国外联赛,同时引进优秀的青训教练,这样才能提高年轻球员的水平。”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巴萨弃将成多特最后一块冠军拼图
2 拜仁未来领袖已在阵中 三大才俊摩拳擦掌
3 免签大王! 拜仁明夏欲0价争夺巴黎中场核心
4 拜仁科学预防肌肉伤病 训练中罗本被采血检验
5 博阿滕:确实收到了曼联巴黎邀约 婉拒穆帅
6 比利时3-0冰岛 卢卡库2球阿扎尔建功
7 匈牙利2-1希腊 萨莱和克莱因海斯勒破门
8 欧国联-波黑1-0奥地利 哲科一锤定音
9 芬兰1-0爱沙尼亚 普基连场破门
10 欧国联-卢森堡3-0圣马力诺 乔亚奇姆破门
11 摩尔多瓦0-0白俄罗斯 德拉贡错失良机
12 解密克洛普:因长得邋遢与拜仁交恶
13 莱万将迎拜仁生涯第200战 他是最完美射手
14 前鲁能主帅欲入股德甲传统劲旅
15 悍将甘心世界杯替补:我首发可能夺不了冠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羞辱式过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
 
魔笛传球技艺
 
年度最强空门不进13日
05年姚麦经典一战!13日
十位超残暴的球员13日
NBA十大经典拼抢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