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全年豪掷3亿买人领跑烧钱榜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09:0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权威媒体瑞士足球天文台(CIES)发布了一份五大联赛球队引援花费榜,统计的周期是2018年,根据统计,在冬窗和夏窗,巴萨的引援花费是最多的,超过了3亿欧元,而皇马的花费比巴萨少了1.54亿欧元。
    
    
    
    巴萨花费超3亿 几乎全部投入在库蒂尼奥和登贝莱身上
    
    在冬窗转会期,巴萨的引援开支就非常多,达到了1.78亿欧元,引进了库蒂尼奥、米纳等人,而在今年夏天,巴萨在转会上的投入依然非常多,代表性引援有朗格莱、阿图尔、比达尔和马尔科姆,夏窗的投入也有1.43亿欧元,两个转会窗相加,巴萨的引援总投入达到了3.21亿欧元。
    
    在引援投入榜上,排名第2的是利物浦,红军在冬窗投入了8600万欧元,主要是收购了荷兰人范迪克。在今年夏天,克洛普的球队继续在转会市场豪购,法比尼奥、沙奇里、凯塔等人加盟,转会投入是2.21亿欧元,两个转会窗口相加,利物浦的引援总投入是2.98亿欧元,在足坛仅次于巴萨。
    
    排名第3的是尤文图斯,意甲豪门的投资主要发生在今年夏天,引进C罗、博努奇、坎塞洛等人后,尤文在夏窗的支出高达2.55亿欧元,算上冬窗的100万欧元投入,尤文在2018年的总投入是2.57亿欧元,排名五大联赛第3。
    
    
    
    2018欧洲烧钱榜榜单
    
    马德里竞技在这个夏天招兵买马,投入了1.48亿欧元,算上冬窗投入的6600万欧元,在2018年,西蒙尼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一共扔下了2.14亿欧元,转会投入榜上排名第4位。切尔西在今夏的投入也不少,达到了1.37亿欧元,引进了科帕、若日尼奥等人,而在冬窗,引进巴克利等人,蓝军的花费是6500万欧元,总花费是2.02亿欧元。
    
    摩纳哥是欧洲的黑店,近年来,这支球队接近甩卖了一套主力阵容,但是摩纳哥自身也注重通过引援自我造血,今年夏天,他们就投入1.43亿欧元引援,1月份的冬窗,摩纳哥花费2500万欧元,2018年算下来,合计投入了1.68亿欧元。
    
    皇马是欧洲冠军,今年冬窗,银河战舰0投资,而在夏窗,他们的引援花费也有1.67亿欧元,引进了库尔图瓦、维尼修斯等人,总的花费是1.67亿欧元。相比巴萨,皇马的投资少了1.54亿欧元。在这份投入榜上,引援投入排名第8-第10的俱乐部分别是埃弗顿、曼城和瓦伦西亚。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皇马主帅复制巴萨主帅路 从巨星被挖球队恐慌到完美开局
2 阿森西奥:不想一直穿20号 C罗在否都想当主力
3 欧国联-西班牙6-0克罗地亚 阿森西奥独造5球
4 西媒:欧冠决赛或移师美国进行
5 西蒙尼:至今无人解释为何格子无缘最佳
6 拉基蒂奇: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7 布斯克茨:我更喜欢恩里克执教
8 齐达内的退休生活:紧张看儿子比赛
9 皇马获2018年度最佳俱乐部奖 连续3年获奖
10 西甲1月举行海外赛 巴萨在美国上演加泰德比
11 3分钟世界波X2 把世界杯亚军轰傻了
12 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只属于梅西
13 最具性价比转会:库尔图瓦居首 C罗仅第8
14 巴西又1妖星挤掉保利尼奥 违约金5000万
15 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比利时3-0冰岛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
 
英格兰1-0瑞士
 
西班牙6-0克罗地亚12日
波黑1-0奥地利12日
卢森堡3-0圣马力诺12日
芬兰1-0爱沙尼亚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