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37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克罗地亚队即将在欧洲国家联赛对阵西班牙队,赛前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出席了发布会。拉基蒂奇表示,通过观看西班牙2-1英格兰那场比赛,他找到了恩里克当年执教巴萨时期的影子。
    
    
    
    拉基蒂奇表示今年莫德里奇的表现要好于梅西
    
    首先,记者祝贺并且请拉基蒂奇谈谈代表国家队出战第100场的感受。拉基蒂奇回答道:“我还记得处子秀的那一天,我非常激动地出场,完全没想到。现在我收获了极大的快乐、荣耀、骄傲、渴望和经历。我面对过很多伟大的对手球队,与众多伟大队友合作过,每件事都很完美,我希望我们将踢好下一场比赛。”
    
    2018年世界杯后,西班牙队换了主教练,新帅恩里克曾经执教巴萨并且与拉基蒂奇有过三年共事经历。记者问,你有没有把你所知道的恩里克的秘密告诉克罗地亚主帅达里奇。拉基蒂奇说道:“要想把恩里克的事解释清楚,那要花很多时间。通过观看西班牙2-1英格兰的那场比赛,我看到了很多恩里克执教巴萨时期的影子。我希望他一切都好,明天我会很高兴再次见到他。不论哪队赢球,都很正常。”
    
    前不久,国际足联公布了入围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前三候选,C罗、萨拉赫和莫德里奇将争夺这项荣誉。记者请拉基蒂奇预测获奖者,他回答道:“莫德里奇配得上任何奖项。我很高兴与他做国家队队友,每个克罗地亚人都为他感到高兴。如果他能获奖,那将也是整个克罗地亚的荣誉,意味着我们的国家诞生了一位欧洲和世界最佳球员。如果他今年没有获奖,我才会感到吃惊。”
    
    记者追问,梅西没有入选FIFA三甲,你怎么看。拉基蒂奇回答道:“梅西是历史最佳球员,但莫德里奇今年配得上获奖。”
    
    另一位记者说道,国家队你与莫德里奇做队友,俱乐部你与布斯克茨做队友,谈谈他们两人的相似和不同吧。拉基蒂奇回答道:“人们经常讨论谁是世界最佳的中场中枢。他们两人多年来一直保持在最高水准。在布斯克茨身边,我随时能感觉到来自他的支援,他是一名对球队整个体系至关重要的球员。我无法对布斯克茨与莫德里奇进行比较,因为他俩是不同类型的球员。如果他俩在一个队里踢球,那将很让人开心。”
    
    接着,一位记者指出,很多人都认为国家联赛不是特别重要的赛事。拉基蒂奇回答道:“这项赛事很重要,与葡萄牙以及西班牙的比赛能帮助我们提高,而且对我们阵容的交替换代也有利,对国家的荣誉更是很重要。”
    
    记者说,西班牙队在世界杯上踢得不好,当时你吃惊吗。拉基蒂奇回答道:“体育比赛就是这样,谁也无法预知明天的时,有时我们看网球比赛也是如此,一些大热的种子选手早早被淘汰。西班牙队任何时候都是受关注的球队,尤其当他们遇到像克罗地亚、巴西或德国时,比赛格外吸引人。我们要做的是专注并享受明天的比赛。”
    
    记者追问,你们担心万一明天被西班牙队伤害吗。拉基蒂奇说道:“西班牙队阵容强大,几乎所有球员都来自欧冠球队,攻击力强大。我们主教练已做好准备,这些天我们一直在谈西班牙队。赢球会很难,但我们不缺热情,我们会全力以赴。”
    
    最后,记者问克罗地亚队能否顺利完成新老交替。拉基蒂奇回答道:“曼朱基奇、苏巴西奇等人离开了,确实对我们造成复杂的影响。但西班牙队也送别了伊涅斯塔、大卫-席尔瓦和皮克。我们知道西班牙队人员储备更丰富,他们从200名球员里挑选国家队名单,这一数字远远多过我们。我不担心克罗地亚队的未来,我们一定会完成过渡。”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西蒙尼:至今无人解释为何格子无缘最佳
2 布斯克茨:我更喜欢恩里克执教
3 齐达内的退休生活:紧张看儿子比赛
4 皇马获2018年度最佳俱乐部奖 连续3年获奖
5 西甲1月举行海外赛 巴萨在美国上演加泰德比
6 3分钟世界波X2 把世界杯亚军轰傻了
7 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只属于梅西
8 最具性价比转会:库尔图瓦居首 C罗仅第8
9 巴西又1妖星挤掉保利尼奥 违约金5000万
10 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11 FIFA公布年度最佳后卫20大候选
12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13 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14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15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