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我更喜欢恩里克执教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36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西班牙队即将在欧洲国家联赛对阵克罗地亚队,赛前西班牙中场布斯克茨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相比于前任主教练洛佩特吉,他更喜欢恩里克执教西班牙队。布斯克茨称国家联赛是一项顶级赛事,但在西班牙各报纸官网的报道中,“顶级”这个单词全都被打了引号。对于梅西无缘FIFA最佳的前三名候选,布斯克茨认为莫德里奇确实表现很突出,但他没法跟梅西相比,其他任何球员也没法与梅西相比。
    
    
    
    布斯克茨直言更喜欢恩里克执教的风格
    
    从2018年世界杯结束到新帅路易斯-恩里克上任,西班牙队阵容发生不少变化,布斯克茨的搭档从科克变成了几天前对阵英格兰队时的萨乌尔。布斯克茨首先谈到了自己的新搭档:“萨乌尔是一名很有竞争力的球员,他天赋卓然,很有力量,位置感极佳。不论是玩短传还是快速攻防,他都是一把好手。我们需要他这样的球员。”
    
    布斯克茨的国家队和俱乐部双料老战友阿尔巴落选本期西班牙队名单,他对此说道:“作为老队友,我很想念他,但这个决定是主教练做的,我们必须尊重这一决定。我确信阿尔巴渴望重返国家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接着,记者问道,洛佩特吉和恩里克,你更喜欢谁执教西班牙队。布斯克茨说道:“事实上他们两人有很多不同。恩里克曾经执教巴萨,我们有过美好的合作经历,所以我的实话是我更容易理解和整理恩里克的执教思路。他现在执教国家队,或多或少有些让我熟悉的感觉。”
    
    记者说,有很多人说国家联赛的重要性不高,球员们的热情不高。布斯克茨回应道:“国家联赛是一项顶级赛事,我们球队的球员们不会轻视它,必将全力以赴。”
    
    记者追问,那么你们会做大范围轮换吗。布斯克茨回答道:“至于阵容上会发生什么,这是教练的工作。我们球员们要做的是服从命令听指挥守纪律。”
    
    另一位记者发言,伊涅斯塔离去后,你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长顺位都被顺延向前了。布斯克茨回应道:“我经历了长期的进步过程。最初我做第四队长时,就对责任这个概念有了深刻认识。后来是第三队长,现在是第二队长,这个身份源自于队友们的信任。”
    
    又一位记者提问,西甲的部分比赛将在美国举行,我们知道你是反对的。布斯克茨回应道:“西甲去美国踢,那是有关部门的决定,我们球员反对过,但现在也同意了。我们希望这事最终对所有球员和球迷们都有好处。”
    
    梅西无缘FIFA最佳的前三名候选,布斯克茨对此说道:“多年来世界最佳球员都是梅西,在他退役之前,他都是最大的热门。莫德里奇确实表现很突出,但他没法跟梅西相比,其他任何球员也没法与梅西相比。”
    
    前不久,国际足联公布了入围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前三候选,C罗、萨拉赫和莫德里奇将争夺这项荣誉。一位记者请布斯克茨预测获奖者。布斯克茨说道:“世界杯冠军队没人进入前三,这真是不可能发生、却已经发生的事情。谈论这事,可不容易。我只能说,很多人对这个局面感到失望。但又能怎么办呢,你不能活在过去。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踢好国家联赛,争取获得好的成绩。我们不能回头看,不论积极或消极的东西,都别去想了。”
    
    《世界体育报》对布斯克茨上面这段话给出了一段评论,这就是布斯克茨的话很有手术刀味道,如果本届国家联赛的冠军队无人入选明年的FIFA最佳三甲,那么这届赛事的意义何在。
    
    最后,应记者的要求,布斯克茨谈到了克罗地亚队:“他们阵容优秀,战术平衡,他们险些就是世界杯冠军。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都球队的根基型球员,明天的比赛一定竞争激烈。总之,国家联赛是一项顶级赛事。”在西班牙各报纸官网的报道中,“顶级”这个单词全都被打了引号。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齐达内的退休生活:紧张看儿子比赛
2 皇马获2018年度最佳俱乐部奖 连续3年获奖
3 西甲1月举行海外赛 巴萨在美国上演加泰德比
4 3分钟世界波X2 把世界杯亚军轰傻了
5 阿根廷主帅:10号球衣只属于梅西
6 最具性价比转会:库尔图瓦居首 C罗仅第8
7 巴西又1妖星挤掉保利尼奥 违约金5000万
8 巴萨欲挖巴甲天才中场帕奎塔 小白接班人
9 FIFA公布年度最佳后卫20大候选
10 如果梅西C罗没有遇见他们
11 克罗斯2数据冠绝西甲 皇马传球数碾压巴萨
12 皇马一线队工资5年翻一番 捧4座欧冠真值
13 23天7战!巴萨将迎魔鬼赛程
14 皇马给魔笛庆生西媒爆猛料
15 拉莫斯力挺魔笛夺取金球奖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