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卫:回拜仁还是踢右后卫 不愿做拉姆第二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08:30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9月11日讯 近期的国家队比赛中,德国主帅勒夫重新将基米希置于防守型中场6号位,勒夫也承认“四中卫打法并非长久之计”,他会一直将基米希当成6号球员使用吗?德国vs秘鲁一战赛后,基米希接受了《踢球者》采访,谈到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定位。
    
    
    
    基米希:回拜仁我还打右后卫
    
    基米希说:“我并没有说服勒夫,是他主动将我放在6号位的。当然,这是个好消息,很高兴能在这两场比赛中司职防守型中场。我经常强调,我喜欢打右后卫,只要我能为德国队出场自己就很开心,最重要的是团队利益,我打6号位或右后卫都无所谓。6号位和右后卫对球员的要求不同,对法国一战我非常注意协防。必须在新位置踢2-3次,才能有更好的位置感和机动感觉。”
    
    德国队此番平法国胜秘鲁算重新启航了么?基米希表示:“我们对垒法国队的比赛表现很好,全场有两三次得分机会,我们的防守非常棒。与秘鲁的比赛又不同了,我们进攻犀利、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但秘鲁通过一次反击进球了。我们很快就扳平了比分,但在场上表现得过于急躁,所以很多好机会都被浪费了。下半时比赛变得开放,秘鲁机会很多,我们凭借一个幸运的进球获胜。重要的是,我们以一种积极的心态赢球,并将这种心态带回俱乐部。”
    
    当被问及“科瓦奇是否会将你放会6号位”时,基米希回答:“近年,我在这个位置打得比赛很少,没有多少经典场次,所以我认为回到俱乐部还是打右后卫。我个人更关注对垒法国的防守问题,我们的防守端做得很好。但对秘鲁我却兵出险招,可惜没成功,我前插到门前传了几个球都没传好,传球还有改进的余地。我们本应该零封对手的,但经过这么长时间再重打防守型中场,我还是很高兴。”
    
    德国中场克罗斯希望在国家队能有一位卡塞米罗式的球员,但舆论经常将基米希比作拉姆的接班人,基米希到底更青睐哪个角色呢?德国18号说:“这是两位不同类型、不同位置的球员,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总会拿来比较,但也只是外界一厢情愿的做法。我不会拿自己和任何人比较,因为我想按自己的方式去踢球,而不是活在某个人的阴影下。”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德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日本中场:时刻准备为法兰克福出战
2 非洲杯预赛发生恶性踩踏事件 致使1死40伤
3 大联盟不只是养老 鲁尼送助攻比利亚神仙球
4 错过颁奖也在所不惜 德国19岁天才国家队首秀
5 苏格兰2-0阿尔巴尼亚 猛将破门同时制造乌龙
6 马耳他1-1阿塞拜疆 阿基乌斯科建功
7 欧国联-黑山2-0完胜立陶宛 马竞铁卫点球破网
8 塞尔维亚2-2罗马尼亚 米特罗维奇梅开二度
9 土耳其3-2绝杀逆转瑞典 替补神兵独中两元
10 科索沃2-0法罗群岛取首胜 努希乌破门
11 安道尔1-1平10人哈萨克斯坦 阿莱兹单刀破门
12 接受拜仁的轮换制 并未和科瓦奇产生矛盾
13 如痴如醉的岁月 如师如父的师徒
14 39岁皮萨罗老当益壮 2传2射单场造4球
15 波鸿官方宣布签下韩国国脚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