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为转会辩护:三月份已决定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9日 08:22 编辑:名剑风流 版权所有:腾讯体育    

    今夏从切尔西转会皇马后,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引发了不少切尔西球迷的愤怒,对此,这名前蓝军1号今日为自己叫冤:早在3月份就决定离队,不公布是不希望干扰切尔西备战新赛季。
    
    26岁的库尔图瓦效力了切尔西7个赛季,虽然头3个赛季是作为租借身份效力马竞。在效力蓝军的4年里,库尔图瓦帮助切尔西夺得了2个联赛冠军,最终在今夏拒绝续约并以3500万镑转会费加盟皇马。比利时门神披露,他早在3月份就做出了转会的决定,而他今夏迟归队也有这方面的原因。
    
    如今库尔图瓦承认,他对有些蓝军球迷不满自己的转会感到伤心:“那让我感到难过,很显然,他们不了解所有的真相,我认为在3月份,我已经做出了这个决定,我认为俱乐部会接受。然后因为转会窗口快要关闭了,我没有出现是因为我认为最好不要干扰球队备战,如果我真的归队,我不想成为毒药,很显然,我不那么做是因为我爱切尔西。”
    
    “我爱在那里踢球的感觉,我很高兴帮助切尔西赢得了两个英超冠军、一个联赛杯和一个足总杯,希望事情会很快过去。”
    
    库尔图瓦最近宣称,皇马训练的水平比切尔西高,这也进一步引发蓝军球迷的不满,但裤袜解释这并非他的本意:“很显然,你们是从媒体听到这些话的,我并不是说切尔西水平不高,我从来没那么想,我只说也许在训练中,皇马的速度要快一点,那也是皇马的实力,但并不是说切尔西没有这样的实力。”
    
    最后,库尔图瓦再次强调家庭因素是他回马德里的重要原因,因为他的两个孩子都在马德里,与他的前女友住在一起。库尔图瓦说:“我总是想起在切尔西的快乐时光,我只是希望有机会回西班牙,更靠近我的孩子,那对我很重要,我知道许多切尔西球迷会理解我的决定,我祝愿他们未来一切顺利,我也很高兴看到切尔西赢下了头4场比赛,我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赢下去并且夺冠。”

相关链接    
1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2011年01月06  
2   厄齐尔前队友受豪门关注 曼联巴萨抢德甲梅西    
  更多精彩头条        
 
 
 
西甲更多热点资讯    
1 拉莫斯包揽皇马和西班牙第一点球手
2 后C罗时代的皇马已经迎来最好贝尔
3 阿森纳点球战5-3皇马 苏克失良机莱曼点杀
4 格列兹曼:拒绝巴萨只因马竞才是我的家
5 曝巴萨望1月签下拉比奥特 拒绝拖延症
6 贝尔轰世界波后信心爆棚:目标赢得每场比赛
7 西班牙国家德比时间确定 无C罗但皇马赛程占优
8 齐达内离开皇马100天:贝尔成为球队领袖
9 非洲病毒坑惨这支队!皇马巴萨有高招
10 如果齐达内还执教皇马 我早就走了
11 巴萨真有矿?卖人收入西甲第1
12 拉基蒂奇:魔笛世界最佳 他该拿金球奖
13 富二代皮克把人生活成一出好戏
14 球探-陨铁黑金!他斩断武磊留洋梦
15 西媒曝皇马帝星拒绝C罗7号球衣
  足球 即时比分 完场赛果 下日赛程 手机比分
  精彩视频  
 
法国进世界杯
 
荷兰无缘提前晋级14日
凯恩半场三射一传13日
猛龙 115-109 76人13日
步行者 111-100 爵士13日
 
巴西12场不败
 
热火 109-112 快船13日
森林狼 110-123 勇士12日
步行者 98-101 掘金12日
国王 117-136 马刺12日